「你認為大家都是表裡如一嗎?」
簡潔有力的告知了【特務間諜】全片的劇情和爆點

海報
目前想到能夠勝任這種動作片的女打仔,除了裘莉好像也沒有其他人了(楊紫瓊也可以算一下

看多了動作懸疑片
通常不會怕打鬥的部份不精采(好萊塢最會玩這個了)
而是擔心懸疑的部分不夠有點
導致整部片弱掉
然而【特務間諜】將這兩大元素整合的頗佳
一氣呵成、簡潔有力的劇情讓人看了非常過癮
而爆點部分也令人出乎意料
因為預告片的鋪陳都將焦點放在
「她是為國奉獻的特務,還是刺殺總統的間諜?」
所以很容易讓觀眾往這個方向去猜測劇情的發展
直到片尾驚天一「爆」
才讓我驚覺導演真正想要表達的重點

「你認為大家都是表裡如一嗎?」

而裘莉真正的動機在此時也才有了正確的解答
雖然沒猜中爆點有點小遺憾(看到劇情中途以為很好猜)
但還是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巧思啦
至於片尾的驚天一「爆」究竟是蝦米
老話一句
諸位看官們還是自個兒進戲院觀賞唄

雖然我看的片不多
不過【特務間諜】的爆點
還算可讓我小小讚許一下(最強的應該還是【奪魂鋸】吧)
所以小毛我給這部片還算不錯的分數囉

劇照
中情局鐵三角,任何壞人都逃不過他們的法眼

劇照
因被匪諜密告而遭追捕的裘莉,急欲證明自己的清白

劇照
從1996的【驚聲尖叫】系列的小配角開始,李佛薛伯似乎漸漸在好萊塢演出了一點成績,蠻多片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劇照
黑髮的裘莉整個感覺就很有殺氣,非常符合刺客的氣質

劇照
動作場面精采刺激,分寸拿捏恰到好處,比起【騎士出任務】誇張的表現真是好太多了

網路上有人說
「看完【全面啟動】,就覺得【特務間諜】還好而已」
我還蠻納悶
兩種不同類型的片....是要怎麼比個高低啊
光就動作懸疑片來說
我認為【特務間諜】已經算是近期難得的佳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