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jpg
我還挺喜歡安東尼這個鬼魅的造型

一開始聽還不覺得『惡夢』有啥出眾之處
但多聽幾遍後也慢慢體會到箇中韻味(和韓國的節奏洗腦歌不同)
而MV更是為這首歌大大加分
意境和氣氛到位外
安東尼的惡魔妝也讓我為之「驚艷」
沒想到安東尼還挺媚的嘛

倪安東 - 『惡夢』

大推歌曲的最後四句,個人覺得整首的經典之處就在那兒,安東尼詮釋的超棒啦

詞:倪安東 施人誠 葛大為
曲:仔仔


在我的心裡面 有個黑暗的房間
每當我一個人 就有什麼出來作祟
我不斷找尋方法 去度過每一夜
打敗寂寞 對抗那些鬼

就這樣好幾年 夢裡面總是浮現
漸漸我開始習慣 他們存在我的世界
是否你覺得 這樣不太方便
所以才會 不再出現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某年某月某一天 也許你會再出現
燃起我一絲微弱希望 或重回到起點
我虔誠地祈禱 多不想說再見
我只需要 你的瞭解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解救不了自己 原諒不了自己 我找不到自己 在惡夢裡面唱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