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集的【609猛鬼附身】實在是糟到一個爆炸→《按這》
所以我自動地忽略了【609猛鬼終結者】的上映日期
直到最近才找了時間給它補一補

海報
畢竟還是要有始有終,不然總覺得609系列看得沒頭沒尾

還有個原因也可說是賭一口氣
既然前集已經如此之糟
那就看看續集是否可以青出於藍,一爛還有一爛爛
慶幸的是
導演的確如我所想的將重點放在本片
稍稍彌補了前集一大堆不知所云又無聊到爆的劇情
雖然和我看過的泰國恐怖片相比還是很弱
但好歹有救回一點【609猛鬼套房】的好名聲啦

劇照
上集戲份少的可憐的Mario,這次總算有男主角的感覺了

劇照
但嚴格來說只是個無辜的被害者,不是被嚇就是被剃刀砍

劇照
布葩最後的下場,恩...還可以接受啦

劇照
恐怖情侶檔

劇照
小妹妹的鬼扮相真的挺恐怖,很有潛力成為鬼片新星

劇照
本次的笑料比起前集進步許多(至少我有「噗嗤」一下),這兩個警察的搞笑部分也勝過前集一堆阿撒布魯的橋段

總之
看完【609猛鬼終結者】後
自己的感覺是「有了個交代」
至少不會將看完【609猛鬼附身】的賭爛心情繼續延伸
加上惡人在結局得到了悽慘又白爛的報應
這樣正負相加後....
好吧~~就算打平唄

『變鬼3.2』海報
小殭屍只是個無聊又多餘的梗,但看在被小女鬼狂劈猛砍還蠻好笑的份上,我可以原諒導演100.jpg

已經好一陣子沒新的泰國鬼片上映了
拜託快有新片好填補我愛被嚇的靈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