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大半的原因
是衝著南奎麗和金汎才看的(帥哥美女有優待)

海報
恐怖+血腥,正合我意

撇開劇情某些的不合理之處
這部片還算值淂一看
不過問題就在「不合理之處」還蠻多的
所以看的時候建議讓腦袋放空
不要太計較蛛絲馬跡
這樣比較可以融入電影的氣氛裡
至於結局的部份還算有點
但也稱不上是爆點
只要你是個死忠的恐怖片份子
三兩下應該就可以看出關鍵所在嚕

漂亮可愛南奎麗
因為「人生很美麗」可愛活潑的表現,讓我開始注意南奎麗

英俊帥氣的金汎
金汎在片中的角色性很弱,蠻可惜的(連死也死的很....無厘頭)

劇照
曾和舒淇演過「我的老婆是老大3」的李凡秀,我覺得他長得像剛硬版的宋昌義

宋昌義 & 李尚禹
放張宋昌義比對一下,本人的線條很柔和

劇照
我還以為這老師是陸明君演的(不知道她最近跑哪去了吼)

由成績優異的學生組成的特教班
正準備進行考試時
教室的螢幕上卻突然出現全校第一名的女生被關在玻璃缸裡
兇手透過廣播要求學生們針對題目解出正確的答案
不然就會活活淹死她
一陣兵荒馬亂
女生最後還是溺死於玻璃缸裡
接著第二名、第三名也接連慘遭毒手(這兩個人的死法比較殘忍,還不錯)
究竟這些學生們要如何拯救自己
繼而逃出生天呢?

劇照
就算知道落單是很危險的事,但還是有一些豬頭就是愛脫隊找死(不這樣戲沒辦法演)

劇照
這個男生是有神經質的FU,我理解他穿插片中的原因是可以為電影帶來懸疑感,不過從頭到尾也沒清楚解釋他的所作所為究竟是中邪還是啥小,我就有點意見了

不光是上面提的角色
【血之期中考 - 死題】的行兇手法、劇情...等都有非常多的瑕疵
只要你想挑絕對可以挑到破表
不過看在編劇將故事交代的很完整
以及兇手為什麼要犯案的動機也都有詳細說明的份上
我還算可以接受啦
但如果你是個很注重邏輯的恐怖片粉絲
這部片我就真的不推薦了
沒必要看恐怖片還看到自己吐血是唄100.jpg

劇照
男歡女愛只是恐怖片的陪襯而已,不過這一幕....電影裡有出現過嗎???

劇照
雖說愛情戲只是陪襯,但俊男美女的組合還是會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