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好萊塢屬一屬二的超級B咖
真的非安娜法芮絲莫屬了

海報
喜感極強的臉加上略帶誇張的演技,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原以為安娜會隨著【驚聲尖笑】系列的式微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
但韌性極強的她幾乎年年都有新作推出
劇情片、喜劇片看得到她的身影
甚至動畫片【食破天驚】都聽得到她逗趣的聲音哩
而其中我最愛的
則是她在【小姐好辣】裡的演出

00.jpg
個人認為是勞勃許奈德最好笑的一部片,裡頭還有剛出道沒多久的瑞秋麥登絲

最近看了這部兩年前的【女郎我最兔】
發現安娜真是越看越對我的味啊

安娜飾演一名花花公子女郎
在花花公子的城堡內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卻在27歲生日的隔天被奸人所害踢出了城堡
無處可歸的她
究竟該如何是好呢

劇照
安娜的美貌和身材,當起花花公子女郎絕對是綽綽有餘啦

因緣際會下
安娜進了某間學校的「宅塔姐妹會」當起了舍監
沒想到這間姐妹會正遭遇到前所未有的難題
如果在新學期湊不到30位新成員
宿舍就要被強制收回
為了解除危機
她使出在花花公子所學到的各種技巧想要逆轉乾坤
但面對宿舍七個極有特色的怪咖
安娜真的有辦法讓她們變得「閃閃惹人愛」嗎?

劇照
全世界哪幾間宿舍有這麼辣的舍監呢

劇照
書呆妹、大肚姐、鋼鐵女、小矮鬼、女泰山、怪咖,再加上一個老是用簡訊和別人對話的黑妹,有夠無厘頭的啦

劇照
閃亮大作戰第一課 - 「女為悅己者容」

劇照
閃亮大作戰第二課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劇照
Make over,怪咖醜女大變身,連右邊鋼鐵妹的鋼鐵裝都High Fashion


大改造後的「宅塔姐妹會」
一躍成為全校最受歡迎的人物
而安娜也藉由和大家的相處
學到以前在城堡裡不同的觀念
最終她們了解到
只有發自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麗
男孩們喜歡的終究還是她們的內在美

劇照
模仿瑪麗蓮夢露的這一幕很白痴,有【驚聲尖笑】的FU

劇照
【女】片裡有兩位好萊塢第二代參與演出,這位是湯姆漢克的兒子柯林漢克,不知道幾歲了,有幾個鏡頭看起來長相挺老成

劇照
鋼鐵女則是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爾的女兒露瑪威利,【女生殺人宿舍】也看的到她
裝鵪鶉的演出

劇照
本來還納悶為什麼要找個很像吸毒犯的演學校最受歡迎的男生,才知道他也算小有來頭,是全美反對陣線樂團主唱泰森瑞特


整部片看下來非常輕鬆愉快
若硬要雞蛋裡挑骨頭
只能說末段的1/4影片
受限於片長而趕的很快
有些畫面一瞬間就帶過去
導致觀影的感覺有些亂
不過這小缺失並不影響影片的整體品質
假日閒閒沒事幹的話
我還是很推薦【女郎我最兔】作為打發時間的消遣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