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到爆
還是躲在棉被裡嗑電視比較溫暖

海報
許久不見的申敏兒和國民弟弟李昇基的最新力作「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海報好逗趣^^

海報
光看外型就知道是女強男弱的姊弟戀,不過兩人還挺登對

被關在山神廟五百年的九尾狐(申敏兒)
某次機緣下被車大雄(李昇基)解除封印
誤以為自己碰到鬼的大雄在逃跑時跌落山谷身受重傷
九尾狐為了報答大雄
把極為重要的狐狸珠給了他
也開始了她和大雄一段有趣的人狐之戀

劇照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顆狐狸珠而起

劇照
我喜歡這個交朋友的手勢「Ho i~~Ho i~~」

最近看的幾部韓劇基本上我都覺得很不錯
而這部劇其實光想像就可以略知一二
一個活了五百年的九尾狐忽然來到人間
光適應週遭的變化就足以讓這故事笑料百出
不過後段和男主角微妙的感情橋段
又看得我深受感動
只能說編劇真的很厲害啊

劇照
車大雄這一角根本就是為了李昇基量身訂作,有點呆、有點憨,但又可以為了愛的人非常勇敢。整部戲看他和九尾狐的對手戲其實就已經很精采了

劇照
李昇基在韓國可說是紅到爆炸,演戲、主持、唱歌樣樣來(笑起來比較好看)

劇照
自從「這該死的愛」之後就好久沒有看到申敏兒,我好喜歡她在劇裡叫「雄啊~~雄啊~~」的聲音。而且她演九尾狐超有說服力,眼神就很像會勾人的狐狸精

劇照
鬼娃恰吉的造型,卡哇依

劇照
男二盧民佑是我看過韓劇有史以來長相最精緻的演員,個人覺得元斌、玄彬...等很多演員都很帥,但盧民佑我不會用「帥」來形容他,因為我覺得他五官細緻到感覺非人類,對男生來說漂亮過頭啦~~(所以劇裡才演半人半妖嗎100.jpg

劇照
反正看過電視劇後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說他長相精緻到非人哉,很符合九尾狐這部戲帶有靈異的重點

劇照
女二朴秀珍也是非常漂亮,不過戲裡太過機車所以不討喜。還有我一直想看清楚她鼻頭上的黑點到底是什麼(這部戲的男二女二找的也太搶眼啦)

劇照
大雄的好友秉修,我稱他為南韓版的周董

劇照
女子團體『T-ara』的孝敏也演出仙女一角(是名字叫仙女,不是真的仙女)

提到『T-ara』就想到這個

『T-ara』- Bo Beep Bo Beep

每次聽都還是覺得很好聽

劇照
最後一集兩個人在那猜測婚禮的橋段很爆笑

劇照
大雄爺爺是個可愛的老頑童

劇照
大雄姑姑和潘導演的劇情也是非常有趣,本片的導演因為非常欣賞周潤發的【英雄本色】,所以加了很多相關的元素在劇裡。例如潘導演的造型是模仿小馬哥,辦公室的電視放的是【英雄本色】,甚至前幾集潘導演的出場配樂的就是【英雄本色】主題曲哩

劇照

劇照
連倩女幽魂的模仿秀都有,看來導演真的很愛港片

人類和妖怪的愛戀
究竟有沒有好結果哩
「倩女幽魂」,小倩最後投胎轉世去了
「人魚公主」,人魚最後變成泡泡消失了
「暮光之城」,還沒演完所以不知道(不過最後女主角好像還是會變吸血鬼)
以上的例子看起來很像都沒好下場
但這是偶像劇
寫成悲劇的話收視率應該會直接降至個位數
所以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啦
後幾集有幾場戲我一度被李昇基的演技逼到眼淚差點掉出來
我本來以為偶像的演技可能都有點不行
沒想到國民弟弟還挺厲害的嘛

總而言之
我還蠻推薦這部劇
不過真的是要看韓語原音比較好
有些意境用中文發音
感覺就都跑掉了

PS.偶然看到大陸配音的版本,第一集開頭申敏兒在那「大雄~~大雄~~雄~~」,我聽到這五個字就直接把影片關掉了....

申敏兒 & 李昇基
好速配的一對(某些角度覺得李昇基看起來有點像張智成)

另外這部劇的配樂我全部大推
有些橋段光聽音樂就有催淚的感覺
好厲害啊~~

李昇基 -『我一定是瘋了』

國民弟弟唱歌和講話的聲音還差蠻多的,不過無損歌的好聽度

李昇基 -『現在開始我愛你』


『太陽雨』

就是這首歌讓我常有催淚的感覺

盧民佑(諾民宇)- 『圈套』

沒想到東周老師也有唱歌耶,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