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好萊塢對周董的演藝事業來說絕對是一大突破
但可惜真的被這部片給搞壞了

海報
看過眾多的英雄電影,【青蜂俠】真的是目前為止水平最低的一部

布萊特(塞斯羅根)在媒體大亨的父親意外身亡後
繼承了洛城《先鋒日報》的社長位置
生性喜好玩樂打鬧的他
在某個機會下認識了為父親工作的加藤(周杰倫)
當他發現加藤是個科技天才和功夫高手後
好玩的他一時興起
和加藤化身為青蜂俠到處挑釁黑道惡勢力
並藉由《先鋒日報》將青蜂俠塑造成英雄
但布萊特卻沒料到這輕率魯莽的行為
將讓他們身陷極大的危機之中...

劇照
整部片最大的敗筆絕對非塞斯羅根莫屬,我可以接受劇中角色的自大和無知,但他誇張的演技和肢體讓很多片段淪為不好笑的搞笑時間。讓我想到日本的藤原龍也也是這樣一號人物,兩個字「做作」

劇照
胖胖的周董其實還蠻可愛的,阿德說很像「叮噹貓」

05.jpg
哈哈哈~~卡哇依

講到周董在【青蜂俠】的表現
可能是說英文的關係
聽起來不像唸中文台詞那麼令人發噱,OK,我接受(永遠忘記不了【滿城盡戴黃金甲】周董出場的第一句台詞就讓全場大笑的情景)
他也明講了自己英文不好
所以需要速度的英文台詞講起來很怪,也OK,沒問題
說句公道話
比起【武狀元蘇乞兒】和爛到破表的【刺陵】
我覺得周董的表現好~~~多~~~了~~~(但要加強的地方還是不少啦~~有時候表情和台詞會搭不起來)

PS.要說真的真的真的很有意見的,就是希望他踢人的時候可以不要嘟嘴,那會讓整個質感下降很多很多,我個人的感覺是從天王淪為跳梁小丑

啥???不信???自己看 ↓

05.jpg
我發誓這真的是最最最後一次了.....(你不煩我都嫌煩ㄚ~~~)

劇照
武器改裝還有打鬥部分的特效,算是這部片稍微可取之處

劇照
加藤的造型和李連杰在【黑俠】的樣子很像

劇照
打鬥的部份說實話有點少,看不過癮

劇照
卡麥蓉狄亞的角色功能有二,一、讓青蜂俠和加藤為她爭風吃醋;二、超級霹靂無敵大花瓶。比起【鋼鐵人】的葛妮絲派特蘿,更是一花還有一花花

劇照
【惡棍特工】裡讓人為之讚嘆的克里斯多夫沃茲,在【青蜂俠】裡好像只是個普通的反派,沒有什麼發揮。少了正反派衝突的對比,片子看起來就更顯無聊。開他名字玩笑的劇情,Boring!
(【惡棍特工】開頭和農場工人的那段心防戰,氣氛緊繃感超棒的啊)

身兼編劇的塞斯羅根想把他諧星本行的笑料帶入【青蜂俠】中
但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失敗
美式幽默完全戳不中笑穴
分鏡有些斷的很怪(台灣應該沒有自行剪片吧)
加上許多片段落落長的台詞
更是大減觀賞的興致
真的是不需要廢話這麼多啊
英雄片就是要簡潔有力、節奏明快、打個過癮、殺得夠力才符合「爽」這個字咩
唯一覺得可取的青蜂車「黑美人」出擊片段
也都被塞斯羅根那無趣的劇情給浪費了
真的是很可惜啊(我真誠的覺得這部片絕對可以拍的更棒,就算加藤還是周董演也不會影響)

劇照
朋友在FB上的留言「青蜂俠觀後感:裡面最好看的,真的就是那輛【黑美人】....」I agree

雖然我認為【青蜂俠】真的不好看
但我覺得周董不用負什麼責任啦
他要繼續演加藤我也沒意見
就是不要再請賽斯寫劇本就好(不然換人演也行)

第一週3000多萬美金的票房乍看很漂亮
但製作成本高達1.2億
從第二週的票房衰退來看
應該還是要靠海外吸金才能回本吧

00.jpg
詹姆斯法蘭柯在片頭也有以這小鬍子的造型出現,不過很快就壯烈成仁啦(也好險沒有參與太多,不用被拖下水)
我在熱切期盼著【127小時】啊!!切手臂~~切手臂~~


Analeigh-焚風
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一季的季軍Analeigh也有演出喔(就是片頭在塞斯床上的那個),戲裡的名字同樣是「安納麗」
我好愛這張「焚風」的照片^^


如果您非常喜愛周董
那我覺得您可以進戲院欣賞周董演技的成長
但若是想要享受動作片快感的朋友
那兩百多塊可以省下來等看DVD就好
真的手賤想花錢
良心建議可以選看2D即可
因為我完全看不出這部片有什麼精彩地方值得用3D來欣賞100.jpg

吼~~寫一寫又想譙編劇和塞斯羅根了說.......不寫啦


《附錄》周董參與之動作片吐槽大排名

NO.1【滿城盡帶黃金甲】- 除了講台詞有點怪和嘟嘴之外,其他的都很棒
NO.2【青蜂俠】- 寫在上面了
NO.3【武狀元蘇乞兒】- 如果純當武神不講話會更好(點這裡看
藍祖蔚評周董
倒數第一【刺陵】- 啥小........!!!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