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疲累時就要看這種可愛的勵志片來放鬆自己

10.jpg
看完希望自己也能開運一下

海報
我比較喜歡這款海報,五彩繽紛又華麗

伊比是隻住在復活島的兔子
島上的地下工廠專門製造在復活節時分送給小朋友的糖果
當伊比的父親要他繼承這個位置時
伊比卻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從島上逃了出來
誤打誤撞地碰到了失業青年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
一人一兔展開了逗趣卻又彼此學習成長的歷程

劇照
伊比最大的夢想,成為樂團鼓手

劇照
伊比和佛瑞德的互動是本片一大笑點,不得不佩服此片動畫的精緻,虛擬的伊比與背景物畫面呈現的效果很好

劇照
工作際遇不順的佛瑞德,終於想清楚他要做的工作是成為復活節分送糖果的「復活節兔子」(所以鍛鍊體力是必須的啦)

劇照
除了跨越障礙物,高超的繪圖技巧也是必須的喔(這圖不及格,OUT!!!)

劇照
島上的二號人物 - 洛雞,不甘屈居老二的他正背著伊比他爹策劃一場背叛行動


洛雞邪惡的計畫會不會成功呢?
伊比和佛瑞德來得及阻止這一切嗎?

喂~~這解答你還要問我喔
如果答案是NO的話
我看票房大約會跌個一半以上
然後再外加電影院小朋友哇哇的哭鬧和網路一片的幹譙聲
(雖然我覺得這樣很標新立異,但應該沒有哪家電影老闆會給這種結局發行的機會吧00.jpg

劇照
我隨便講一部詹姆斯馬斯登的片你八成看過,【X戰警】、【百萬殺人實驗】、【超人再起】、【曼哈頓奇緣】、【27件禮服的秘密】、【髮膠明星夢】、【手札情緣】....等一大堆,可他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機運無法大紅大紫,只能扮演劇中最稱職也最大片的綠葉(【X戰警】明明是隊長還給他搞那種下場是怎樣啦....)。其實很多類型的片他都能演也演得不錯,希望趕快有部好片能讓他好好發揮一下。這回在【開運兔】的表現依然逗趣,不過我還是覺得【曼哈頓奇緣】的他更搞笑

劇照
壞得很可愛的洛雞和笨得很Funny的菲雞,卡哇伊

劇照
最後這段指揮真是白癡極了,電影院全場哈哈大笑

劇照
完全抄襲霹靂嬌娃的粉紅霹靂兔(最厲害的我看只是吹箭而已=3=)


佛瑞德最後找到了與他興趣相輔相成的工作(當復活節兔子送禮物是還蠻扯啦00.jpg
雖然在現實生活的我們
可能無法如佛瑞德這麼幸運
能夠做到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
但不妨把這部電影拿來激勵自己
或許你現在的辛勞
正是為了成就你真正想要的下一份工作
如果可以時常保持這種正面想法
相信工作起來應該心情會更輕鬆囉(也是說給我自己聽)

未來的事,誰說的準哩?是唄

劇照
看到這麼七彩絢麗的畫面,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了。好想在這糖果工廠上班啊~~~

祝福大家能夠順利找到與自己興趣相符的工作囉(我也是...^^")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