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天【驚聲尖叫4】就要上映了捏~~~

10.jpg
這回的海報還挺多款。然後我猜右下角第一個死的是Anna Paquin

海報
我比較愛這海報詭譎恐怖的氣氛(妮芙好正)

海報
至於這個則是創意滿點

【驚聲尖叫4】電影預告



看到時有股莫名的懷念感❤❤❤Sidney~~~

下面有小雷,要看請反白

導演威斯克瑞文說:『在驚聲尖叫4中我很榮幸的再度邀請到這一個系列的代表人物妮芙坎貝兒、寇特妮考克絲以及大衛艾奎特來共同主演,但與前三集不同的是,這三位主角其中一位將無法再度逃過面具殺人魔的追殺而喪命,但我不會告訴大家是誰,只能說不論是追殺過程或是死法都將讓觀眾大吃一驚!』

導演!!!!!
這安排也太......那個了吧
我不依啦~~~~
希望這只是篇錯誤的報導

然後為了紀念睽違十年的【驚聲尖叫】重出江湖
我突然有個想法....

DSCF5120.jpg
就是我想穿這樣去電影院ㄟ

這樣去看電影不是挺屌的嗎
不過我也在顧慮朋友的面子
還有電影院觀眾會不會來扁我之類的....

啊~~好猶豫啊
看這篇文章的各位請迴響給我點意見吧00.jpg

11.jpg
Sidney~~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