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的身分比較好把妹??
這點我還挺懷疑的說.....(是在演「犀利人妻」嗎00.jpg

海報
不過這點應該沒什麼好懷疑→「亞當山德勒 = 喜劇」

丹尼(亞當山德勒)是個有名的整形醫生
在結婚當天發現自己戴了綠帽
於是毅然決然地離婚
失婚當晚在酒吧借酒澆愁的他
遇到了一位正妹以為他已婚無害
可以玩玩不需要對彼此負責任
幾次成功的豔遇讓丹尼食髓知味
此後他便用已婚身分
無往不利地到處把妹

劇照
一次晚宴上,他遇見了符合他夢中情人條件的對象帕瑪(布魯克林戴克)。但帕瑪發現他的已婚身分勃然大怒,聲稱因為父親對母親不忠,所以她絕對不當別人家庭的第三者(黎薇恩聽到沒?學著點!)

劇照
情急之下的丹尼只好謊稱和老婆即將離婚,並拜託診所的單親媽媽助理凱薩琳(珍妮佛安妮斯頓)假裝自己的妻子好取信於帕瑪

劇照
撒一個謊就得用十個甚至百個來圓,連凱薩琳的兩個小孩都逼不得已加入這場騙局

劇照
互相利用,各懷鬼胎的雙方人馬,即將讓這趟大伙出遊的旅程成為火力十足的笑鬧劇

亞當山德勒演搞笑片的確有深厚的功力
這點我沒意見
不過好幾部片看下來
每個角色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感覺把別片的他換到這來
演得也差不多是這個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膩了他老是演這種片
總而言之就是理所當然+沒有亮點

劇照
不是說他不會演,但好像就是這樣,差不多的口條,差不多的表演模式,差不多的亞當山德勒

就在我有點怕這片會像【亞當等大人】略顯無趣時
真正的亮點和笑點出現了

劇照
輕度搞笑 - 我不是說珍妮佛,因為本片她不算搞笑。而是左邊這位丹尼的堂弟,很瞎很白痴

劇照
中度搞笑 - 這對小姐弟真是一對寶,活靈活現的演出讓我拍案叫絕,沒有他們倆這部片絕對失色不少

劇照
假裝打高爾夫的親子和樂照這段也很有趣

劇照
重度搞笑 - 奧斯卡金獎影后妮可基嫚來客串,重點是她戲份還不少咧。我第一次看到她演這種三八阿花的角色,真的是笑翻我了。至此讓我有花錢進戲院是值得的感覺

劇照
丹尼到底能不能擄獲帕瑪的芳心呢?這一連串的謊言又該如何落幕?

結局我想也沒什麼好爆的了
如果各位看官電影看得夠多
最後的走向應該早就有個底了吧
(如果結局是丹尼和帕瑪結婚,快快樂樂過生活,我頭就割下來給你當球踢)

對我來說
【愛情大臨演】是一部喧賓奪主配角比主角還搶戲的片
但也多虧了這些配角(還有編劇的妙筆生花)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這片有點弱啊

就像吃到不好吃的主餐
但前菜、沙拉、甜點、飲料的美味為整道套餐救回了不少分
這樣我付錢還付得甘願些00.jpg

網球巨星 - Andy Roddick(安迪‧羅迪克)
布魯克林戴克現實生活中的老公 - 網球巨星安迪‧羅迪克也有客串演出捏(不過大概只有三秒)
安迪也算是網壇的大帥哥,但我很擔心他那日漸上揚的髮線.....打球還是少戴些帽子吧


最後懷念一下片中這首超級男孩(N'Sync)的經典歌曲

『Bye Bye Bye』

我覺得這是超級男孩最好聽的一首歌了,超讚
賈斯汀的地位那時就很明顯了,跳舞橋段就只有他穿紅色,整個就是要力捧他在團裡的中心地位

『POP』

這首歌也不錯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