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還沒過三分之一但已經被譽為年度(還是史上?)最爛歌曲的『Friday』
我想問一下槿是不是也覺得這首歌很爛00.jpg

50.jpg
不過這首歌被越罵越紅已是不爭的事實

先來欣賞這首爛到爆炸的『Friday』

Rebecca Black -『Friday』

不知大伙聽完的感覺如何?但這首歌的喜惡評價是34萬人喜歡,近250萬的人不喜歡

歌是沒到好聽
但好像離難聽也還有一段距離
頂多就是女主角姿色稍微遜了一點
她右臉的痘痘稍微大了一點
她的聲音太像鴨子了一點
她的男同學長相弱了一點
她的女同學姿色遜了一點
她的MV沒啥特色了點.....

靠~~這樣算下來其實好多點ㄟ
而且這首歌還破了小賈斯汀Youtube點閱率最快破億的紀錄(愛看又愛罵)
這樣看來普羅大眾真的覺得這首歌非常之爛
不過我對怪歌的接受度很高
所以對我來說...還OK啦~~

51.jpg
光看長相真的很難猜出Rebecca的歲數(13歲)

『Friday』惡搞版

因為這首歌實在太爛所以有一堆惡搞版,不過我懶得找了。而且這MV看了就不舒服

要說怪歌這首還比較怪
而且邊聽還可以邊笑

鞏琳娜 -『忐忑』

到現在也只會哼前面而已「啊~~喔~~啊~~喔ㄟ~~阿撒低~~阿撒東~~」,我想我應該也沒毅力學會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