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太愛把美式漢堡當做正餐
總覺得少了米飯和麵食之類的滿足感
不過毛妹說這間「喬桌子‧廚房」的餐點還不錯吃
所以就趁著看完電影的空檔來嘗鮮囉




餐點的價位介於150~250左右,以美式漢堡來說平易近人




明亮的燈光加上整潔的室內空間,用餐的感覺非常舒服(可惜忘了拍張室外照)


天花板的設計也頗具巧思


牆上則是以車牌壁飾和圖畫點綴(好喜歡那張滿是啤酒瓶的畫)


墨西哥辣味幾乎都是我的第一選擇,漢堡肉上的辣椒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喬桌子‧廚房」的肉餡紮實多汁,醬料調配也不錯,算是很好入口的漢堡。而可無限續杯的飲料當然也是去油解膩的一大功臣,不然我想我大概還是吃不完00.jpg


朋友的雙層起士漢堡,起士份量店家給的很大方,但比較適合喜好重口味的人士,否則還挺容易吃膩

雖然我不是那麼地尬意美式漢堡
但「喬桌子‧廚房」的口味倒還挺合我意
不論環境或餐點都可看見店家的用心
也稍微有改善我對美式漢堡的那麼一點點的排斥啦~~ㄎㄎ(以前總覺得三明治比較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喬桌子‧廚房」
地址 -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大遠百旁)
電話 - (03)5278150
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Table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