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采樺姐的『保庇』紅到街頭巷尾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T-ara唱的原版『Bo Beep Bo Beep』

01.jpg
這回推出的復古味路線新歌『Roly Poly』,還挺好聽的耶

03.jpg
台味十足的海報(看來亞洲早期的復古風似乎都差不多)
T-ara這回的出擊多了個新成員,不過懶得去找是哪個了,反正我全都不認識,只要歌好聽就好


T-ara『Roly Poly』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沒耐心看這支長達12分鐘的MV(因為我也是00.jpg),但精緻的畫面看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T-ara『Roly Poly』二版MV

直接聽歌請點這,可愛又逗趣的舞蹈讓我印象深刻

f(x)則是因為前一首歌『NU ABO』讓我有印象(不過並不是好聽的印象00.jpg
但這次出擊的『Pinocchio』就令我耳目一新

04.jpg
俏皮的唱片封面

f(x)『Pinocchio(Danger)』

五個人的造型和MV風格全都很漂亮,琅琅上口的副歌旋律更是加分

05.jpg
而且f(x)還是少見地我全部名字都知道的團體,看來我的韓國人認知障礙正慢慢改善中

最後慣例的回味招牌曲

T-ara『Bo Beep Bo Beep』(性感小野貓)


(俏皮小乖貓)


每次聽都還是很好聽

f(x)『NU ABO』

洗腦的旋律讓我覺得這首歌好像也沒這麼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