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的時間可以看到四種不同的劇情確實很吸引人
但要在有限時間內拍出成功的鬼片卻不是那麼容易

海報
光看劇情介紹真的很吸引人,但內容卻是乏善可陳

【殺人SIM卡】
【殺人sim卡】
四個異想天開的少年認為這個世界得了癌症,而人類就是這個世界的癌細胞。他們決心要為傷痕累累的地球治病,用自己的方式消滅地球的癌細胞——人類。但誰都沒有想到,他們的做法竟然是…
《2010/10/23小毛說》
光看介紹好像挺驚悚的,但有點怕結局很瞎很爛

《小毛評》
整齣戲短短大約10分鐘,但內容真的很瞎,頂多結尾男主角的最後一句話我給它加2分.....


【仇人禮品專賣店】
【仇人禮品專賣店】
一位上班族剛剛參加完自己的升職派對正要回家,卻偶然發現一家禮品商店。這件商店專賣送給仇人的禮物,以陷害仇人,甚至取他性命。而這位上班族在店內被告知,已經有別人買了送給他的仇人禮物。那位恨他的人到底是誰,而升職之後所收到的禮物中有哪一份會讓他喪命?
《2010/10/23小毛說》
這種懸疑+推理的劇情我喜歡,加上還有血腥,我猜是四個故事裡最棒的

《小毛評》
如我先前預測的,整體架構是四個故事最佳,如果有這種專賣店我會很樂意掏錢買禮物送給前主管,但我可不會像片中只要主角下跪道歉就算了....嘿嘿嘿嘿


【闇夜離魂】
【闇夜離魂】
三位強盜成功搶劫後,趕著回家分贓,卻在途中遇到員警。於是三人不得不躲避到一家已經荒廢的舊醫院。三位劫匪天不怕地不怕,只信手中之槍,誰知醫院中的某人或者某種東西正在用恐怖的事實推翻他們曾經堅定的信念…
《2010/10/23小毛說》
這種惡有惡報的題材屢見不鮮,主打醫院的場景和氣氛只要夠嚇人,應該不會太難看

《小毛評》
嚴格來說這應該不能算真正的鬼片,我可以接受泰國永遠玩不膩因果報應的老梗,但完全不恐怖的內容讓我只有無言兩字


【屍變阿公】
【屍變阿公】
一個華人家族的阿公過世,卻留下了一些謎題。家人認為這些謎題或許是找出家傳寶藏的線索。就當家中5位繼承人開始抽絲剝線,逐步接近真相之時,耳邊卻突然響起阿公臨死前說的那句古怪的話語:“先不要把我的屍體火化,直到…”此時,死去的阿公似乎開始屍變…
《2010/10/23小毛說》
名稱是挺恐怖,目前擔心的是不要演一演最後變成溫馨家庭劇就好

《小毛評》
有幾幕還不錯嚇,娘娘腔的男配角不錯笑,其他的.....沒了。然後結局還真的給我玩溫馨家庭劇這套,哇哩咧~~~(看看我先前的評語對照現在,我應該去當半仙才對100.jpg


泰國導演你們是怎麼啦~~
快些再現【鬼4忌】和【鬼亂5】的經典吧
千萬不要像日本一樣越拍越爛啊

不過我想要比日本爛還是有難度的
就像禮拜天晚上和阿德用MOD看的這部片一樣

00.jpg
完全就是27個爛到不行的鬼故事,而且還要花70塊付費,吐血

裝死.jpg
嚴格來說也是隻隻讓我呈現【唐伯虎點秋香】的船夫狀態

推薦觀賞族群只有膽小但又愛被嚇的人
其他的....就還是省省時間吧(還要花力氣罵髒話很累的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