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推薦了女團T-ara和f(x)
這次來聽聽男團的歌

00.jpg
Teen Top雖然在韓國不能算超級天團,但也具備一定的人氣

韓團的歌
我很少連續兩首都覺得好聽(連SJ的『Bonamana』和這回的『Mr.Simple』我覺得都有落差)
但Teen Top卻是「唯一」的例外
出道曲『Clap』和後續推出的『
Supa Luv』我都很喜歡
只是比較不解他們的妝而已....

Teen Top -『No more perfume on you』

First Mini Album的主打曲。但我很想問開頭的臉妝是怎麼回事,白西裝已經夠白了,還把這六隻畫那麼白是要應景鬼月嗎?
PS.副歌很像唱髒話,頗有記憶點XD


總評 - 自然風卡好,換了化妝師吧

03.jpg
MBLAQ『Monalisa』,這回的造型我喜歡,雖然天動有點妖

打著師父是Rain光環的MBLAQ
表現越來越成熟
以前的歌不差
但總覺得沒那麼耐聽
放一陣子就會從隨身聽中刪掉了

MBLAQ -『Monalisa』

出道至今最喜歡的一首歌,旋律和節奏全都對味

總評 - 漸入佳境,繼續保持

01.jpg
我對2PM有印象,是因為他們的舞蹈和90年代的男偶像們很類似,手部的動作很多(請瞧『
Without You』,但看起來很拙XD)

當時在Music Bank聽到『Hands Up』時覺得有夠「うるさいわ~~~」
但看了MV後....覺得又不差
只能說和After School的『Bang』有異曲同工之妙
洗腦歌的旋律聽現場很吵但MV又還好

2PM -『Hands UP』

個人比較喜歡MV版,音樂沒那麼嘈雜

總評 - 還不錯的洗腦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