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CNBLUE以外
我真的比較少聽韓國樂團的歌曲(而且我竟然覺得CNBLUE最讚的一首是日文歌『
In My Head』)

11
我知道FTISLAND人氣很旺,但他們先前的歌我都覺得SOSO而已,沒讓我想一聽再聽

FTISLAND -『Severely』

不過這次的歌就「中」了,強奏強烈,旋律悅耳,Live版也建議一聽,李洪基現場演唱功力還挺穩的

10
團名還挺有創意的「LED Apple」,然後還是廢話一句,我誰都不認識,等哪一天我想知道才會去Google

LED Apple -『Time is up』

呣.....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推這首歌的原因到底是好聽還是難聽,但就是會聽好幾次ㄟ~~哈哈(應該說副歌旋律對我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