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怎麼Follow BIGBANG的歌
但這回『Alive』專輯的三首主打我覺得都好聽ㄟ

Alive
經過多次韓團造型的震撼教育,現在也已經習慣他們求新求變和愛搞怪的風格

BIGBANG -『Bad Boy』

一開始是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覺得歌很好聽才又倒回去聽其他主打

BIGBANG -『Blue』

我很喜歡BIGBANG唱這種曲風的歌,輕輕柔柔地,很舒服

BIGBANG -『Fantasic Baby』

雖然我一開始有被這首歌嚇到,不過多聽幾次以後.....啊咧!!?又覺得蠻好聽的(洗腦成功)

歌是很好聽
但是『Alive』的造型
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了

GD
妖氣男G-Dragon,比較喜歡他在『Blue』中的乾淨的裝扮

大聲
歌聲渾厚有力的主唱大聲,恭喜他的案件無罪脫身

太陽
主唱兼賣肉擔當的太陽,整個就是Men Power

勝利
勝利根本就宋承憲翻版嘛~~哈哈

T.O.P
終於知道友人槿為啥這麼愛T.O.P,他是我目前看過男藝人中畫眼線最帥氣的,超適合他的啊~~

00

10
『Fantasic Baby』我最喜歡的兩句就是T.O.P唱的「安速力」和「看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