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情片逼出眼淚
早已是遠在2007年的【淚光閃閃】了

海報
不愧是韓國2012年度賣座片,真的非常好看

體弱多病而舉家搬至鄉下休養的少女純依(朴寶英)
在家中倉庫發現了骯髒又不會說話的狼少年哲秀(宋仲基)
為了讓哲秀融入人類生活
純依教他說話和識字
每日朝夕相處
讓哲秀漸漸感受到人類的溫暖
孤僻的純依也漸漸敞開心房
然而隱藏在哲秀身上的秘密
終將為平靜的生活掀起波瀾

劇照
朴寶英並非超級大美女,但散發的溫暖氣質讓我覺得導演真是找對人了

劇照
宋仲基無辜的狗狗眼神,擺明了就是要殺死一堆少女啊,狼少年捨他其誰呢?

超過兩小時的愛情片
讓我一度擔心進度會緩慢到想睡
不過導演真是厲害
前段鋪陳幽默詼諧的橋段讓我看了哈哈大笑
而後段急轉直下的劇情也拿捏恰到好處
如同【黑暗騎士 - 黎明升起】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光這部份就值得大力推崇

劇照
如同訓練小狗般,純依帶著哲秀一步步學習人類的生活(用餐橋段超好笑的,可惜沒圖)

劇照
穿上鞋,綁好鞋帶,一起去外面活動筋骨吧

劇照
如果真有這麼帥又可愛的狼少年,大概有一堆少女排隊搶著領養了

快樂的日子總不長久
一直覬覦純依美貌的志泰
無所不用其極地用盡各種方法要害哲秀
而哲秀身體隱藏的秘密更引來軍方的追殺
為了保護哲秀
純依終於作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劇照
純依哭喊著要趕哲秀離開我還沒那麼難過,但是當哲秀吃力的唸出「不要走」時....厚~~我哭了啦,第一滴淚就流在這段了

【狼少年】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哲秀那份信守承諾的心
只要是純依曾說過的話
他都深深記在心裡
努力地去完成
純依的一封信
讓哲秀在原地等待了47年
只因他相信純依一定會回來
所以當看到劇末哲秀讀故事書給純依聽、在雪地堆雪人...等畫面時
又讓我流了好幾滴淚
畢竟一生中
能有多少機會能夠碰到如此真摯的愛情呢

劇照
秀泰根本就是醜版的SJ始源嘛~~超像的

劇照
我非常喜歡溫柔又可愛的純依媽媽,和哲秀的互動非常有趣

雖然【狼少年】並沒有如童話般完美的結局
但些許遺憾反而更增添了故事的美麗
總之這是今年我非常大推的一部佳作
只可惜上映的廳數和場次不多
不然票房絕對會更好
趁著電影還沒下檔
請大家趕快進戲院親自體會【狼少年】帶給我的感動吧


劇照
如果可以,就讓時間停留在這裡吧。好想看兩人相知相守到老^^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