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星光大道我是播了一陣子才看的
那時候收視率紅得跟鬼一樣
(現在收視率掉好多,實力一屆不如一屆,到星光4班阿德的說法是"垃圾集中營"XD)
我看的時候剛好剩最後10強
裡面我比較欣賞的就是潘裕文
倒不是說他唱得特別好
可能是他聲音的質感我比較喜歡吧
比起楊宗緯的濃烈(最近不知跑哪去了)
或是林宥嘉的迷幻(現在覺得他整個油掉XD)
潘王子雖沒他倆會唱
但聽起來的感覺比較舒服
這次他出了EP
理所當然的要請溫和潔借我CD來試聽一下囉(好聽再去買咩,我是窮鬼)
聽完的感覺還真不錯
雖然只有4首歌
但每首都詮釋的蠻好的
(溫和潔也說好聽,但4首歌都很像^^”)
我很喜歡「老夫老妻」這首歌(送給小桃大姐)
談戀愛很久的人不妨可以聽一下
比起剛談戀愛的激情
相伴彼此到老,細水長流的感情比較令我嚮往
加上潘裕文的唱腔輕輕柔柔的
更為這首歌增添了幾分滋味
好音樂無國界
推薦給大家囉~

*主打歌「夏雨詩」也咩拍呷,有興趣的人可以呷呷ㄟ~

1762546913.jpg 

↑潘王子的招牌柔情眼神,有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