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應該算是我最常看的電影種類
因為阿德窮其無聊沒事幹的時候我們就會去找鬼片來看
不用花大腦想劇情的前因後果
只要單純享受被嚇的刺激就好
但是鬼片的地雷率真的很高(大概5.6部只有1部好看)
我們應該已經被炸了三百多遍吧
不過我們還是很白痴的一直找鬼片看
(你們兩個真的很賤耶 by大S)

泰國的鬼片一直都很有水準
來說一下最近看過的鬼4虐好了
片子是由4個故事所組成的
(跟鬼嚇8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鬼嚇8難看的跟鬼一樣)
我覺得1.3.4都很不錯
1是整場戲沒有台詞
只靠氣氛演出恐怖的感覺
最後的時候我有被嚇到亂叫了一下
(我斜前方的大叔嚇到大抖)
2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像在玩特效而已,有copy絕命終結站的感覺
3的話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啦!我覺得不恐怖但有笑點
4講的是報應,很多人也推這段好看
因為演王妃的女主角活著就很像鬼
所以有些人覺得就夠可怕了,更何況死後還……

看完以後發現泰國鬼片很注重因果論
不像日本的鬼片出來不知衝啥小的亂嚇人
有邏輯的鬼片比較能夠讓人有恍然大悟的那種感覺
個人覺得雖然是鬼片也不要讓人看得一頭霧水比較好啦
日本人可以多跟泰國人學一下

話說女魔頭看完說一點也不恐怖
吼~看鬼片要去戲院看才有那氣氛啊
在家裡看至少也要把燈全部關掉才有恐怖的感覺嘛
下次試一下

(後記)
阿德很無聊的算那位斜前方的大叔從開始到結束一共大抖了7下
所以第1個故事應該不是我的叫聲嚇到他的XD

海報
海報不錯~~蠻有FU~~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