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週【孩子們的遊戲】開始
到昨天最後一集的播出
三個月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每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第五季的冠軍Nicole以外
自己喜歡的通常都不會是冠軍.....

Cycle 5 Winner - Nicole
Nicole.jpg
正!正!正!我超愛這種長相的啦~~

每一季看到自己喜歡的被淘汰
我都覺得超惋惜的
這次播出的第12季
我最支持的Allison都努力到最後一週了
卻還是功虧一簣敗下陣來
唉~~真是心酸啊
但聽說她已經被簽進一個不錯的經紀公司了
祝福她以後的事業一切順利啦~~

無聊放一下這一季Allison拍的照片,每張我都覺得很美^^

Allison
我喜歡甜心女孩

Allison
摺紙娃娃造型

Allison-花式跳繩

Allison
花式跳繩 - 有fu有fu,很可愛

Allison

Allison
大改造完整個人更有氣勢,金髮真適合她

Allison

Allison
只能說美

Allison & London-第五大道的社交名媛

Allison
第五大道的社交名媛

Allison

Allison
復古照也好適合她

Allison-粉紅色

Allison
粉紅色,好像小兔寶寶

Allison

Allison
跟R&B小天后席亞拉合照

Allison

Allison
這張有點像蔡依林和BY2

Allison

Allison
性感泳裝照,小屁屁都跑出來了XD

Allison

Allison
這張鳥類照很像小貓頭鷹
Allison

Allison
Cover Girl照,美呆啦~~~

還是要說
只有第二名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