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己看電影的不要點進來喔
去看簡介就好了→
http://mariolovepchy.pixnet.net/blog/post/28875417

接續「鬼4虐」上檔的「鬼亂5」
本來有些擔心會不會像一般續集片一樣比較弱
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
只能說泰國的鬼片
還是世界的先驅啦!讚!

【鬼索魂】
【鬼索魂】
驚嚇指數 -
劇情指數 -

報應指數 -


KAO飾演的少年
騎機車向路上的汽車丟石頭造成車禍以搶劫手機
沒想到卻意外害死了自己的父親
母親送他去做沙彌以躲避追捕
滿心不願的他不僅不守戒食的規律
還偷吃村民祭拜餓鬼的祭品而被餓鬼纏上
師兄告訴他為了躲避餓鬼捉他當替死鬼
必須在洞穴裡好好的唸明王咒
不管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都不可以離開這裡
但他還是因為看到幻覺而逃離洞穴
在逃跑的路上感覺到異樣的風吹草動因而不停的亂丟石頭
沒想到反而被不知從何處飛來的石頭打得頭破血流(應該說臉都爛了...)
滿懷恐懼和懊悔的他打電話向母親贖罪和求救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
最後....他變成餓鬼了
老師父歎息的說「這一切都是報應....」

這一段採用的是聲音嚇人的手段
對我來說已經免疫了
故事性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KAO最後被石頭砸和變餓鬼好可憐啊
他也沒壞到那種程度咩....


00.jpg
可能是因為KAO小時候很可愛,所以我才不忍心吧!


【鬼病床】
【鬼病床】
驚嚇指數 -
劇情指數 -

換魂指數 -

因為機車意外而住進加進病房的他
隔壁是一位僅靠呼吸器生存的老人(也是某教派宗主)
晚上他因為不停的感覺到被老人掐脖子和襲擊而大喊
被護士當作精神失控而打了一針鎮靜劑
昏過去的他迷迷糊糊間
又發現老人站在他的身上
這次不僅掐著他的脖子還一直對他吐血
不管他怎麼掙扎呼救都沒人回應
天亮了
醫生因為信徒的同意而拔掉了老人的呼吸器並確認死亡
但是
他的身體
已經被老人的靈魂佔據了.....

這一段結局還蠻好猜的
我本來以為是男主角自己胡思亂想
但看到老人在對他狂吐血那段
就想該不會是換身體吧
沒想到還真的咧
不過打鎮靜劑的護士也是教派的同夥我倒是沒想到
看了只感覺....
那教派的人很機車



【搭鬼車】
【搭鬼車】
驚嚇指數 -
劇情指數 -

殭屍指數 -

男主角利用一堆偷渡客
讓他們吞下毒品以便謀取暴利
在運送偷渡客的過程中(途中還載了一對無辜的日本情侶)

意外發現偷渡客全死了又變成活殭屍對他們展開攻擊
躲在貨車櫃裡的男主角和日本女孩(男的已經被殭屍咬死了)
本來以為逃過了一劫
女孩意外看到運偷渡客的貨櫃裡還有一名小男孩活著
但男主角發現那小孩根本就是活殭屍
日本女孩為了保護小孩
開槍斃了男主角
當然
小孩的確也是殭屍
所以最後日本女孩也.....

「鬼亂5」最弱的故事就是這個啦
很像拷貝「活人生吃」的創意
男主角也沒什麼發揮
就很平平的一個劇情
送它周董的一字名言「瞎!」



【鬼附車】
【鬼附車】
驚嚇指數 -
劇情指數 -

破車指數 -

昧著良心將出過意外的車
改裝成全新二手車賣出的老闆娘
某天夜裡兒子在車廠玩耍的時候不見人影
心急如焚的她
到處找尋兒子時
卻在車廠看見因為車禍肚破腸流、夾死在車輪下、火燒車被燒死和頭被削掉一半的鬼魂
車廠的二手車也都全部變成改裝前的破銅爛鐵
害怕的她急著開車想趕快逃離現場
但引擎卻老是催不起來
好不容易開到車場門口車子卻又熄火
她下車察看
才發現兒子已經死在冒出陣陣白煙的引擎蓋裡了.....

這段劇情我覺得最有故事性
鋪陳和驚嚇度也都經營的很好
尤其是剛看完「搭鬼車」
更覺得這一段好棒啊XD
只是看到小男孩死在引擎蓋時
覺得好可憐啊......



【鬼演員】
【鬼演員】
驚嚇指數 -
劇情指數 -

搞笑指數 -

這段我就不打算寫劇情啦
因為那是要親自看過才能體會箇中笑點的
文字只會破壞了想像感
真的很佩服編劇的創意
可以把恐怖和搞笑結合的這麼好
最後的結局雖然有點白痴
不過還算挺有點的
四位好朋友的表現也是功不可沒
讓整部片大大加分~~GOOD~~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續集
不過我已經幫電影公司想好片名了
照理說續集應該是6才對
但我想不到6的片名
所以我打算提供7的片名
就叫....


「鬼7厲」好了

會很爛嗎?XD

《相關記事》

★電影-【鬼4虐】

★肆虐之後,是亂舞-【鬼亂5】

★超越4虐,更勝亂5 -【鬼4忌】

★電影-【鬼4忌】- 可惜了這些好發揮的題材(有‧雷)

★【鬼4虐】、【鬼亂5】、【鬼4忌】之吐槽大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