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2010年的第一天就看到這麼有『點』的片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ㄟ

海報
據說這部片耗費了五億的資金才完成,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實質的成果^^"

打著「周董+志玲姐姐」組合的【刺陵】
加上陳道明和曾志偉兩位硬底子的演員
確實有引起我想要一窺究竟的好奇
沒想到咱們的朱延平導演
竟然浪費了這些大咖(還有那五億元~~~)
拍出一部讓我感覺摸不著頭腦的片來
我覺得朱導以前拍的【烏龍院】系列
還比較好看的說.....

海報
周董愛演戲就算了,志玲姐姐看得出她很努力,但演技真的還需要加強
還有我覺得海報上的文字好諷刺,因為這部片浪費了這些巨星組合


朱導想把許多元素集大成於這部片
但我看起來只覺得
很像一碗什麼都有,但什麼都沒搞好的大雜燴
劇情的鬆散更讓【刺陵】淪落於一部普普通通的國片
撇開周董和志玲姐姐不談
我倒是替陳道明和曾志偉叫屈
真的是不需要接這種片啊~~~

劇照
光看劇照,我還是得說志玲姐姐真的很正很正^0^,周董嘛......我覺得還是唱片的造型比較帥

散場時對朋友說
「我覺得志玲姐姐的演技真的不太好耶!」(如果我不愛志玲姐姐可能會講得更難聽XD)
結果朋友回說
「這次演得比她在【赤壁】的時候好多了」
啥!!?
如果【刺陵】演得是好很多
那我真想看看【赤壁】演得是多爛耶XD

至於咱們的萬人迷周董在這部片的表現
我覺得雖然還是很注重在耍帥
但倒是耍得蠻自然的
當然不是說演得很好,不過也不到很差的地步
可是要我挑周董哪部片演最好
我還是會選【滿城盡戴黃金甲】

04.jpg
雖然周董出場第一句台詞就引起全戲院大笑,不過整部片的架構強過【刺陵】太多了,加上周潤發、鞏俐和劉燁這些實力派演員,讓我看得是挺爽的
PS.這也告訴我們,好的演員還是要有好的劇情搭配,才能1+1>2的讓整部片加分


所以結論就是我上面所說的
還是慎選好劇本比較重要捏~~ㄎㄎㄎㄎ

對吼....
講到【滿城盡戴黃金甲】
我又忍不住想.....

05.jpg
周董.....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啦......最好是XD

志玲姐姐
期待妳的2010年
在電影上有新的突破喔
甘八爹~~

不過劇本還是得先好好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