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
阿婆離開也已經快半年了

這段日子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她
最後一次握她的手
最後一次餵她吃飯
最後一次和她說話
最後一次聽她叫我的名字
很多和她一起擁有過溫馨美好回憶
最近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
想著想著
眼淚又忍不住流下來了

我才知道
阿婆還一直在我心中沒有離開

大魔王說「你沒有再夢見阿婆,表示她走的很好,真的到天上去當天使了」
我知道

女魔頭說「阿婆解脫身體苦痛到天上了,你要釋懷而且祝福阿婆,這樣她才不會掛心」
我知道

只是
當那股思念的情緒湧上來時
什麼「我知道」都被放在腦後了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發洩一下情緒

阿婆
妳現在過得好嗎
最後一次在病床握妳的手時
雖然妳的手已經變得又小又瘦
但那手心裡的溫暖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只是現在
我卻只能在回憶裡懷念妳
不過我相信
妳一定也知道了

阿婆,我愛妳,妳永遠在我心中

黃思婷 - 「溫暖的雙手」

聽到這首歌,看著歌詞,一字一句都觸擊著我的內心


【溫暖的雙手】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