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在西洋情人節當天發表感想
連白色情人節都過了才寫這篇是怎樣....

海報
本來以為劇情可能SOSO~~但其實還不錯看

光看這些明星卡司
當下的反應就是「導演一定很大咖」
果不其然
導演可是執導過【麻雀變鳳凰】的蓋瑞馬歇爾(難怪茱莉亞羅勃茲也有參一咖)
才能請到這樣一團閃閃發亮的巨星組合共同演出
而這種看似各自獨立,但卻又互相關聯的愛情故事
也考驗編劇妙筆生花的功力
這點我認為【情人節快樂】是成功的

劇照
故事從艾希頓庫奇向潔西卡艾巴求婚開始,俊男美女的組合真是賞心悅目(不過我蠻意外演員名單竟然是潔西卡艾芭掛頭牌)

劇照
珍妮佛嘉納則是個被早有老婆的派屈克丹普西給蒙在鼓裡的女人
我覺得珍妮佛老好多喔....派屈克到是從【驚聲尖叫3】開始就長這個樣(不過他演花心男還挺像的100.jpg

劇照
哇靠~~安海瑟薇這種打扮真的會讓人噴鼻血ㄟ...sexy指數破表。我想陶佛葛瑞菲在下面應該很爽

劇照
這就是最近在講抄襲【情人節快樂】的隨棠跨騎藍正龍畫面(還蠻像的)

劇照
潔西卡貝兒演沒人要又有點神經質的女生演得很棒ㄟ,和【刀鋒戰士3】給我的感覺差好多,真厲害
右邊的艾瑞克丹恩我比較不熟,但他在影集【實習醫生】裡聽說很受歡迎


劇照
左邊的女生是茱莉亞羅勃茲的姪女艾瑪羅勃茲,她和男友在戲中想發生親密關係卻不斷受阻(小男友全裸在房間彈吉他那段很好笑)

劇照
茱莉亞和布萊德利古柏在飛機的戲份雖少但卻很關鍵。好久沒看到鳳凰女啦~~真懷念^^
今天才知道布萊德利古柏是【午夜人肉列車】的男主角,那時還挺想看這部片的說


劇照
從【鐵達尼號】還有【呆呆向前衝】開始,我就一直很欣賞凱西貝茲的演技(頭牌應該掛她才對)
好喜歡聽她講在【鐵達尼號】沈船時那句經典台詞「God .....」(英文不好,聽不出來她講啥小100.jpg


劇照
愛情片不變定律 - 「繞了一大圈,發現最愛其實就在你身旁」
艾希頓庫奇真的很帥,不過毛媽一直覺得他為什麼要和黛咪摩兒在一起
(因為毛媽比較希望艾希頓庫奇是她老公100.jpg


最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雖然我知道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都已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