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標題是給Nick打打氣
不過其實這篇要講的是
我和Nick他老媽「比莉姐」的一段故事

20.jpg
爽朗的辣媽比莉,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她

大概是我10歲左右的時候
有一回比莉到家附近的工地來跑工地秀
以前鄉下地方
能親眼看到明星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
又因為我很喜歡比莉
於是我就死纏爛打的央求毛媽帶我去看秀
當時心裡早就打算好要拿到比莉的簽名當做紀念
於是工地秀結束的時候
我就跑去攔住比莉要她的簽名
好笑的是
年幼無知的我竟然連筆和紙都沒帶就說要簽名
這可把比莉這大明星給愣住了
於是她到旁邊的接待所拿了印有她照片的宣傳單給我(大概是想說我這樣就會滿足了XD)
但我想說都已經見到面了
不拿個簽名怎麼可以咧
於是我和比莉說
「我不要這個,我要妳的簽名」
結果毛媽就跑去接待所借了紙和筆
才讓我順利拿到比莉的簽名

過了幾天
某天下課回到家時
毛媽興沖沖的和我說
比莉剛才在電視上談到我
節目是當時很有名的「連環泡」
主持人問比莉這陣子在跑工地秀
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比莉回答說
「前陣子到苗栗跑工地秀
感覺台下都沒幾個人認識我
觀眾的反應也不太熱烈
沒想到下台後
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弟弟跑過來向我要簽名
因為沒有紙和筆
我就拿工地秀的宣傳單給他想說可以代替簽名
但那小弟弟卻不要宣傳單
堅持要我的簽名
後來他媽媽借到紙和筆
我簽了名給他後
他好高興的一直和我謝謝
沒想到這麼一個鄉下地方有一位小歌迷這麼支持我
當時我心裡好感動好高興
真的很謝謝那位小弟弟」

雖然過了快二十年
當時簽名的紙條也不知道飛哪去了
但這件事我一直都還有很深刻的印象
畢竟我人生的第一次碰到大明星和簽名
這記憶的確是非常珍貴啊

因為和比莉這一段奇妙的緣分
所以兒子Nick在樂壇的出擊
也讓我有所關注(更巧的是咱們還同姓)
就我的看法
Nick有外型
唱歌、跳舞的實力都不錯
基本盤的人氣也有
只要有好歌搭配
相信在樂壇擁有一席之地並非難事
成功應該也是指日可待囉

加油吧~Nick~~

21.jpg
Nick的帥氣外型在起步上就佔有很多優勢了

Nick -『附心漢』

旋律和副歌的節奏都不錯聽,聽一遍就能琅琅上口

Nick -『愛瘋』

這首慢歌比較平了一點,節奏如果再強些可能會比較好

Nick & 比莉 -『誰是白癡』

青澀Nick和辣媽比莉的首次合作

最後懷念一下比莉的好歌

王雪娥 -『愛人』

可惜找不到『什麼都不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