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紀念品
參拜完祈求好運的神社
我們又繼續咱們的清水寺之行嚕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的清水寺本堂


庇祐嬰靈的地藏


由於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抓狂,所以一看到冰店我們立刻就衝進去啦


冰冰涼涼的草莓冰


草莓牛奶口味


雖然冰的口味很普通而且甜的很膩人,但對快熱死的我們來說,就像沙漠的甘霖一樣珍貴啊




這短短的休息時間真可算是今天最輕鬆的時刻了




剛剛從本堂向下拍的祈福神水(不過我們都不太想喝一堆人碰過嘴的勺子,所以就沒去排隊了)




人來人往的名產街,有很多小玩意可以買


穿浴衣的情侶


抹茶豆乳冰淇淋,抹茶普普,不過豆乳口味好吃的要命,我本來還想再嗑一支的說


如果不是這麼炎熱的天氣,我一定會更享受悠遊在京都這建築和氣息都古色古香的街道中


我真的好佩服日本人,女生的浴衣或男生的裝扮看起來都熱得跟鬼一樣,卻完全沒有很難受的樣子,而且連一滴汗都沒流


今天的第三支冰,別看那冰上一粒粒小小的米果,可是會辣到你哇哇叫的喔!甜的冰淇淋加上辣的米果,恩....其實味道還不賴ㄟ




可愛的地藏王


卡哇依龍貓


京都靈山護國神社


學龍馬擺pose




維新之道










龍馬及慎太郎的墓和雕像










福山雅治主演的「龍馬傳」似乎有在此取景












清水寺一景










莊嚴的觀音像


京都的小街道上隨處可見人力車的身影


這棟建築物的名字我忘了(阿德麻煩補一下)  ANS:八坂塔

跟團的觀光客通常只會以逛清水寺為主
像我們這種除了清水寺
外加二年坂、三年坂....等全部走的行程
對體力真的是一大考驗啊(還有那炎熱的天氣)
我想京都
還是比較適合涼爽的天氣再來逛會比較好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熱到快爆炸啦~~~

《相關記事》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一)【關西機場→大阪難波華盛頓】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二)【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三)【道頓堀 - 本家大章魚燒、赤鬼章魚燒】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四)【心齋橋 - 龍宮亭迴轉壽司】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五)【京都 - 清水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