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排開的動作明星
看起來確實挺壯觀的

海報
海報的主題就是一切「訴諸武力」

海報
只要是喜歡動作片的觀眾,絕對不可能不認識這些經典人物(話雖如此...我還是有幾個不認識)

至於電影本身嘛
說實在的這種美式殺戮片似乎就是這樣
掃射、爆破、打鬥、血腥樣樣不缺
絕對不會讓人想睡覺
但總覺得劇情少了些刺激性和爆點
電影結束的第一感想就是「不上不下」
還有就是角色雖然是夠大咖
不過戲份的分配上就不如【十月圍城】來的精準
所以感覺就遜了那麼一些

劇照
很佩服老當益壯的史特龍,打起架來還是那麼拳拳到肉,非常痛快

劇照
這部片戲份最多的雙頭牌 - 傑森和史特龍

劇照
李連杰的戲份集中在後段,我覺得發揮的部分太少了(還有那一口怪腔怪調的英語,不知道是不是角色設定要這樣講)

劇照
米基洛克這造型讓我覺得好像從【鋼鐵人2】片廠直接跑過來~~呵呵

劇照
意氣相挺的布魯斯威利,戲份大概5分鐘不到(阿諾的出場剛好的夾在他中間,可能也只有3分鐘吧)

也許是這類型的電影看多了
所以【浴血任務】在我眼中並沒有多突出的表現
但如果想進戲院看看暴力畫面發洩一下的人
這部片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PS.
如果要說最近比較讚的動作片
我應該還是會投「天龍特攻隊」一票吧...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