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史瑞克】都是前三集沒看過就和朋友去看第四集
不過沒想到【惡靈古堡】也會加入我這個莫名奇妙的定律
記得當初一群朋友去看【惡靈古堡II】時
我因為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乾脆自己一個人跑去看【大蟒蛇II - 血蘭花】
那這次我為什麼就會去看【惡靈古堡IV】咧???
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懂
而且重點是
如果好看就算了....嗚~~~

海報
3D效果的確是不錯,但卻彌補不了劇情的空洞和架構的薄弱

整部片最精采的
個人覺得只有開頭一堆複製艾莉絲攻擊保護傘公司的部分
之後的內容就變得很鬆散
導致整部片看起來頭重腳輕
應該是高潮之處的大魔王對戰
看起來也完全沒FU,整個冷掉(根本就是被「秒殺」)
還有導演在打鬥畫面時一直猛用慢鏡頭播放
一、兩次還好
太多了就會讓人覺得是有完沒完
打鬥的流暢感整個都沒了
看起來當然就一點也不痛快
對我來說
這部片真的連商業娛樂電影都稱不上啊....

劇照
整部片看蜜拉喬娃維琪一直槍擊殭屍,很爽!然後呢?恩...沒了

劇照
影集【越獄風雲】的男主角溫沃斯米勒,難得參加電影演出,不過我覺得好像選錯片了

劇照
曾演出【絕命終結站I、II】的雅莉萊特,剛毅的外型的確是很適合演女打仔

劇照
很多電影的老梗就是,黑人角色在中段好像是翹了,但會在劇末你才知道他其實沒死

劇照
這個鏡頭也是很怪,明明就是只有一個門進出,為啥這對跟在女主角後面的兄妹會在大魔王後方出現,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好白痴(還有艾莉絲用手去擋刀子時被刺到的表情也很怪,看到我直接笑出來)

【特別客串】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的冷艷氣質演起冷冰冰的殭屍還蠻像的

劇照
大塊頭砍人這段本來可以演得很精采,就是被太多慢鏡頭搞得高潮盡失(例如克萊兒後空翻的慢動作就很多餘)

劇照
很像【活人生吃】之類的劇照

劇照
我喜歡這個殭屍的造型,夠恐怖也夠噁心

阿德問我這部片和【降世神通】哪部比較爛
呣~~~這問題還真難回答啊
但目前為止可以確定的是
我暫時是不會去想去看【惡靈古堡V】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