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玩具總動員2】
我還依稀有模糊的印象
沒想到一眨眼十年就過去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而十年後
最現實的情況就是「找沒人一起去看第三集」
也因此錯過了上映的時間
沒想到這次會在前往峇里島的飛機上看到
在此請容我說一聲「長榮航空,讚啦~~~」←無廣告嫌疑

海報
再次看到這些玩具,馬上就勾起了我那未泯的童心,好懷念啊~~~

十年的時間
主角安弟長大成人
即將進入大學就讀
媽媽希望他把玩具們捐給需要的人
念舊的安弟
捨不得送走這些曾經共同度過美好回憶的夥伴
選擇將它們收進閣樓自己收藏
但陰錯陽差下
這些玩具們反而輾轉被送到到了鄰近的「陽光托兒所」
玩具們本以為是全新生活的開始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到來....

劇照
皮克斯的動畫真的是有口皆碑,就看過的電影來說,每部我都覺得很不錯

劇照
每個玩具的設定都個性鮮明又有特色,非常逗趣(尤其是那對蛋頭夫婦)

劇照
面對媽媽捐出玩具的請求,念舊的安弟怎捨得呢

劇照
本以為安弟會將胡迪和巴斯光年這兩個最佳夥伴一起帶去學校,沒想到...

劇照
陽光托兒所的領導者 - 熊抱哥(我唯一覺得和片中玩具很不搭嘎的就是那具寶貝人偶,看起來有些恐怖)

劇照
看似和善的熊抱哥,卻是不懷好意的歡迎巴斯光年他們的加入

不知為啥
動畫片的續集
往往都比一般片續集好上許多
【玩具總動員3】節奏明快、笑點甚多
比起第2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後段玩具們在垃圾場以為自己要葬身火窟的那段
讓我不禁有些鼻酸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小時候和玩具的回憶
【玩具總動員3】將這部份以輕鬆逗趣的動畫娓娓道出
看了更讓我感同身受
真的是不由得想給它十個讚啦~~~

劇照
芭比和肯尼這對的戲份,也是非常有趣的點^^

原本第三集的設定
是巴斯光年因為故障要被送到出產地(也就是咱台灣)來送修
但其他玩具們聽到工廠其實不會修理
只是換一個新的回來
於是遠渡重洋來到台灣搶救巴斯光年
這部分後來因為迪士尼和皮克斯分家而胎死腹中
希望第四集的時候可以讓這劇情復活
因為我對於動畫要如何呈現咱台灣很感興趣哩~~ㄎㄎ
不過嘛....

續集請不要讓我再等一個十年啦~~太久了~~~~100.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