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是個我從懂事以來就一直想去看看的地方
美麗的風景、漂亮的Villa、當地的美食...等都是吸引我的因素
本以為還要過幾年時間才有機會成行
沒想到機緣巧合
才從大阪玩回來不到三個月
我就又開心的飛去嚮往的峇里島啦(唯一不開心的是....我的錢




第二航廈C3的Kitty登機門,卡哇依~~


超粉嫩的Kitty椅






色系和布置看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相信很多女生都夢想能住在這間Kitty House吧


登機口旁的Kitty專賣店


走!!和Kitty一起登機吧~~




櫥窗裡的原住民和客家Kitty




真想掏錢帶一個回家


今天坐的是長榮班機,阿德說很好,機率比上回去大阪的華航低多了,是百萬分之一,更!!(請不要問我是什麼機率)


我們這群人真會利用候機時間

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累....)
我終於踏上峇里島美麗的土地啦~~~


很有東南亞風味的建築


耳聞峇里島的入境海關是出了名的慢,人沒多少但拖上一、兩個小時的例子屢見不鮮,但我們這次非常幸運,只花了五分鐘就順利出關,爽!!


出口的各種峇里島導覽(好像沒有中文的)




跟著行程,當地導遊先帶我們到超市,買些晚上打發時間用的零嘴












除了峇里島當地的產品外,很多台灣可見的商品也都有在賣,不過有些包裝在台灣看不到


朋友託買的東西,得好好把價錢給記下來


木瓜看起來和台灣的沒啥差別,但甜度就我吃起來...還差蠻多的


我忘了這形狀怪異榴槤的名稱是啥


道路上常見的雕刻,真漂亮


羊咩咩被車載




晚餐是在海邊的燒烤店「LeiLei(來來)」解決


從沙灘上望過去,整排全都是賣海鮮的店家,都開一樣的店不怕沒得賺嗎?


充分把握時間(玩電動)的維廉










海天一色的美景(雖然當天下著毛毛雨)




穿著鞋子不方便下水,只得遠拍三位戲水的人士了


跳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Tyra Banks應該會給我這張FC


阿德這Pose好像看他用很多遍了(你不煩我都嫌煩啊)


阿德說後面的太太很性感所以拍一下








這張照得挺有FU


看海的女孩


奇怪....我們這張的主題是什麼






晚餐上桌,滿滿一盤蝦、蟹、魚、蛤蜊和花枝,賣相不錯,但味道只能說普普


反倒是涼拌的空心菜,香辣開胃,味道一級棒


我想調味料應該是讓晚餐菜色更加美味的大功臣,味道都好棒






雖說味道普普,不過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難得一起出國咩(阿德吃的還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