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翻拍27年的舊作
我想就不用太要求有多棒啦(曾在電視上看過舊版的【猛鬼屋】,只能說實在是爛到一個破表)

海報
沒看過原作,不知道內容到底差異多大,但若和時下的恐怖片相比,呣~~還算過得去啦

本片的原作【姐妹聯誼會驚魂】
當時可是全美的恐怖片賣座之冠
也是【驚聲尖叫】、【是誰搞的鬼】啟蒙之作
既然是我最愛的【驚聲尖叫】始祖
那麼朝聖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劇照
起因全都肇始於一場無聊的惡作劇,為了報復出軌的男友,梅根和好友們策劃在與男友親密時裝作昏死過去,好嚇一嚇他

劇照
梅根假死假的很徹底,眾姐妹們開車抵達郊外裝作要棄屍,讓不安的梅根男友更加驚惶失措

劇照
幾近崩潰的男友,一不作二不休,心一橫拿兇器直接把梅根給宰了。您娘卡好,假遊戲變成真命案,把這群人嚇的屁滾尿流

劇照
為了湮滅事件,大伙將梅根的屍體處理掉後,協議不再提起這件事,但數月後的畢業Party,她們卻收到了一封凶器的圖片簡訊,恐怖的事件就此展開
(有人知道兇器本來的用途嗎?我還蠻喜歡的說)

劇照
這女的死法挺有喜感,和劇照不同,電影裡兇手是用手把酒瓶給拍下去的,用腳踩搞不好會直接穿喉(好像也不錯吼100.jpg

劇照
整部片並沒有很恐怖,似乎只有梅根屍骨現形這一幕比較驚悚一點

劇照
....我覺得劇末從房子走出來的這慢鏡頭......好蠢

整部片除了凶器我給比較高分以外
其餘都很普普
辣妹穿著清涼和露點也沒啥加分
反而突顯劇情的平板
兇手的身分我可以接受
不過動機挺瞎的就是了
至於好不好猜嘛....
恩~~可能看倌的恐怖經驗值要高一點才會中喔

劇照
女主角還算小有名氣,曾經演過【舞力全開】,左邊是劇中男友

劇照
這位是布魯斯威利和黛咪摩兒的女兒,也難怪特別有「優待」。整部片八成以上都在怕死裝鵪鶉,最後又突然變勇敢女英雄,瞎!!(追殺案的發生她要負最大責任,應該死一死才對)

79-3.jpg
除了上面兩位,我另外認得的就是這位Matt Lanter,演的都是一些惡搞電影,【女生殺人宿舍】應該算首次演的正常片吧(順帶一提,他主演的【吸血鬼了沒】還真難看,朋友在電影院睡了大概半小時)


結論?
喔~~無聊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
應該沒到吐血的程度啦

不過若和前一部的【血之期中考 - 死題】相比
我比較喜歡【血】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