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好萊塢巨星
我看過最多片的就屬傑克葛倫霍和安海瑟薇了

海報
【斷背山】之後的再次合作,俊男美女的組合真是令人賞心悅目^^(枕頭怎麼不換小一點的)

傑克飾演的藥廠業務
憑著帥氣的外型和幽默的談吐
在生意場可說是無往不利
喜愛和女人逢場做戲的他
卻在碰見了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安海瑟薇而開始有所改變
她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方式深深吸引著他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他倆上床了
原以為是場萍水相逢、不會束縛彼此的美好性愛
但傑克卻發現自己的內心起了微妙的變化....

劇照
不因自己生病而自怨自艾的安,始終以樂觀積極的態度享受人生,這點讓傑克更加為之著迷

劇照
兩人盡情享受性愛的美好和歡愉(好多場面都超露骨的啦~~害羞捏

劇照
原本以為只是個打炮的好對象,但相處越久傑克就更確信自己愛上了安

因為優異的業績
傑克被公司通知將調派至芝加哥
而安的症狀此時也開始逐漸加劇
某次帕金森病症的座談會中
一位罹病的伴侶語重心長的和傑克說出了自己過來人的心態
「我愛我老婆,但若可以選擇,我不願意再來一次」
而這席話
又將對傑克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劇照
美好似幅畫的情景,是否無法再出現呢

之後的劇情請恕我不暴雷啦
進戲院觀賞才能體會本片帶來的歡笑和感動
大多數的愛情片是由愛到性
但這對剛好相反
所以看來覺得格外新鮮
至於片中許多裸露鏡頭
請容我為兩位大大聲的喝彩
憑他倆的資歷和知名度
我想還不至於「淪落」到要露小屁屁和大奶奶才能博得好票房
不過在戲裡他們還真的是豁出去了
除了「小傑克」無緣欣賞到以外
傑克全身上下根本就是讓觀眾看光光
安就更不用說啦
不僅三不五時就用美麗的咪咪和大家打招呼
有些畫面我覺得第三點都快要看到了捏(應該有作防護措施吧....鼻血擦一下
寫到這裡先暫停
各位看倌
請起立為他們的犧牲奉獻鼓掌三聲!!3Q

超sexy
除了sexy還是sexy,兩個人怎麼這麼搭啦(若有緣來台灣我一定要殺去看本人)

帥到爆的傑克葛倫霍
我就說傑克短頭髮比較好看咩,看這張多帥氣,【波斯王子】長頭髮感覺超low的

劇照
muscle過關,hair出局

美到炸的安海瑟薇
人正不用提,安的慧詰氣質更是為她大大加分

劇照
飾演傑克弟弟的這位胖哥喜感很強,可以走傑克布萊克的路線(不過露屁屁那幕有點小噁100.jpg

劇照
這位奧利佛老兄超面熟的,原來有演過【2012】(話說11年前我就看過他演的【史前巨鱷】了)

就算不暴雷
我想結局是悲劇的話應該也會被一票人幹譙
所以大家可以抱著輕鬆的心情去欣賞
然後隨著影片起伏你的喜怒哀樂
而傑克的最後一段話
相信會讓你帶著滿滿的感動離開戲院喔

PS.
結尾雖然收的很快(基本上電影這樣我都會小扣一點分數)
但我卻難得地沒有「太快了啦」的感覺ㄟ
這點很讚喔!!加一分(也太少了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