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才發的一篇=3=
完全忘了峇里島遊記還沒結束....冏




當天的中餐 - 「敦煌大酒樓」合菜


怎麼說哩....反正味道就是這樣啦,普普通通


接著是驅車前往作巧克力SPA






櫃檯的昏暗敢讓我當時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FU




地下室的SPA房




作完SPA後可以泡個浪漫的花瓣澡


不過這個巧克力SPA,並沒有熱石按摩來的舒服,當服務生拿粗鹽在我身上塗抹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是沾滿花生的巧克力棒,又濕又黏


表情很猙獰


下午的自由時間,我們去的是食尚玩家曾介紹過的購物中心(阿德請補一下店名,我忘了)
3/3阿德回 - 店名「Geneva」




三層樓店面的東西是不少,但大多以手工藝品居多,女生常買的珠珠鞋這裡並沒有


可愛的長頸鹿







最上層主要放的是陶器和佛像


佛像也要貼OK繃


阿德說他出國都不會買這種神像之類的東西,因為她老媽說會有不乾淨的東西附在裡面,要是阿德買回去就會把它打破(看了這張照片....我能體會阿德他媽的想法100.jpg


陽台隨手拍


輕鬆自在的散步,感覺自己已經完全融入了峇里島悠閒的氣氛中


晚餐就在這順路的CK(也是OK)解決


蠻意外店內賣的漢堡和義大利麵都挺不錯吃,維廉手上的炸雞翅也很讚


送禮自用兩相宜,毛妹說夾頭髮很好用


這種禮物專門用來送給交情普通的公司同事,十個人一包就解決了~~嘿嘿(一個才3塊左右真便宜)


峇里島最涮嘴的零食就是下面那四包辣口味的花生豆,維廉還一口氣買了一大堆帶回台灣(不辣的黃色就沒那麼好吃)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真捨不得這幾天這麼悠哉的日子啊~~~


《相關記事》

◆悠閒、自在、峇里島☼☼☼(一)

◆悠閒、自在、峇里島☼☼☼(二)【LE GRANDE】

◆悠閒、自在、峇里島☼☼☼(三)【南灣海龜島】

◆悠閒、自在、峇里島☼☼☼(四)【蠟染廠 & 樟鴨餐 & 烏布土產 & 楊家醬海鮮】

◆悠閒、自在、峇里島☼☼☼(五)【Alang Alang 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