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講過我是很愛接受多元素音樂的人
只要歌好聽,不管是什麼語言我都OK
至於為什麼今天會提到這首趣味性十足的歌
起因就是昨天的阿巧姐30大壽生日派對
為了滿足這位飢渴的熟女
我們推出了幼齒的工讀伸讓她上下其手
滿足一下即將成為慾望城市第五位女主角的心願
但結果卻是我累的要死
因為工讀伸太害羞拘謹
我只好一直猛炒熱氣氛叫他學我挑逗阿巧姐和熱舞
(當然我只是點到為止,阿巧姐要的是年輕男性肉體XD)
什麼『愛情恰恰』、『舞女』、『脫掉』...讓我唱得是人仰馬翻
還有這一首『火』,我更是唱了三遍,只為了讓工讀伸學習對阿巧姐貼面熱舞,真是累翻我了...


副歌的地方就是工讀伸最大的挑戰,請各位自行想像貼面熱舞及挑逗畫面

派對的情色畫面就在大家的大聲喧鬧中及工讀伸被羞辱的啜泣聲中結束了
接下來總該可以好好唱歌了吧(雖然我早已精疲力盡...)
這時小桃大姐突然問我一句會不會唱黃妃的『追追追』
哇塞~~這首歌在當時我可是超愛的
不僅因為閩南語歌很少這類型的曲風(當然黃妃唱歌也好聽)
重點是MV拍的超好笑的
大家也知道我都走諧星掛的嘛(偶爾才知性一下)
所以這首歌是一定要來模仿一下啦
結果當然就是大家全都笑翻囉~~連我自己都一邊唱一邊笑


比較精采的是2分20秒開始的第二段,請注意黃妃唱歌的手勢和副歌時舞群精采的舞步,實在是有夠台+爆笑的啦!

黃妃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主打歌的詞要烙英文,我很愛她唱英文的腔調,很有喜感
黃妃『紅桃12』


英文在副歌的最後會出現,耐心聽一下吧XD

慶生派對的最後我們還懷念了一下ASOS
這首歌一定是大家都會唱的啦,而且很能帶動氣氛喔
ASOS『十分鐘的戀愛』


副歌時的「下課」,唱的人要記得把麥克風拿給別人喊喔!
不過昨天這些人都很失敗,只有工讀伸有對到拍,阿巧姐這個大音癡唱了三、四次都沒對到~~遜

和好同事一起出來總是件愉快的事
不僅可以放鬆上班的壓力
更可以熱絡彼此感情
或許就是這樣
我們的感情才會很像好朋友而不像很多上班族那麼疏離吧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一聲
阿巧姐~~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都開心^0^

啊!還有啊...我們大家都認為錢櫃的中華饗宴不好吃,有唱的人記得不要去點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