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說一句「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同事溫和潔的生日

說到溫和潔人真的是很溫和

在部門裡也只有她最能忍受我愛演的搞笑行徑

很多事情和她分享也能得到正面的回應

總之她的個性讓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是個Nice Lady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當然要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囉

於是我們(由阿巧姐帶頭)精心策劃了一場溫馨的生日小派對來替她慶祝……

00.jpg
噹噹噹~~蛋糕豋場!這可是阿巧姐飆車去買回來的,辛苦啦

01.jpg
點好蠟燭,就要開始慶祝囉

02.jpg
恭迎壽星入場,瞧溫和潔訝異的表情

03.jpg
雖然姿勢很像名模,但其實是在摸後面的門把吧XD

04.jpg
許好願望,準備吹蠟燭囉~

05.jpg
好強的肺活量啊!連蠟燭都被吹倒了

06.jpg
溫和潔千叮嚀萬交代的一定要有的禮物-寫滿祝福的卡片一張

07.jpg
瞧她讀的眉開眼笑,內容一定是搞笑和溫馨兼俱的啦

08.jpg
巧克力蛋糕我不愛,那堆草莓就是我的啦~嘿嘿嘿

09.jpg
大姐平時就像我們老媽一樣,總是帶頭做一堆雜事,真是辛苦她要管理我們這群頑劣家族

10.jpg
第二個禮物豋場,很漂亮的「春捲包」

11.jpg
展示一下春捲包吧!手上小熊的衣服是阿巧姐精心縫製的喔

12.jpg
大合照一張!暴力婕的眼神夠兇狠,小心不要惹她XD(阿巧姐,Pose不錯哦)

13.jpg
迷你生日派對成功!我們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融洽。溫和潔,以後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喔^0^

(後記)

 

這幾天忙著公司尾牙的練舞累翻了

所以部落格休了幾天

尾牙在前天總算結束啦

網誌就等我照片整理好再寫囉~
但有件事倒是可以先分享...

「愛在暹邏配角疑似來台工作!?」

1.jpg

2.jpg
有看過電影的都知道這人就是男主角Tong的朋友
不過他現在竟然從泰國跑來當我同事了耶
請看↓

00.jpg

要不是大魔王提起我還沒發現

他們倆真的長得太像了~~哈哈

所以我現在看到他都一定會學泰國人雙手合十講「沙哇迪卡」

他也很配合的會和我玩

真是太逗趣了

實際看本人會更像喔

好險他們倆不同國家

不然兩個碰到面有一個人會死耶…..好可怕

 

(註)日本恐怖的都市傳說,見到另一個自己的人,不久之後就會身亡

 

……這個梗好像蠻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