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的出場製造全場的最高潮後
後面有兩位特別來賓的表演也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們表演真的非常逗趣
看得我是哈哈大笑
可能我特別喜歡一些另類的表演吧
雖然嘉賓們的勁歌熱舞和AB團屬性有些不搭
不過精彩度可是一點也不輸AB團喔

首先出場的泰國版高凌風大叔
電視牆有播他年輕時的照片
看起來可是超帥的呢
沒想到現在改走嘻皮路線~~呵呵

非常好笑的一段表演,小P和大叔都很有喜感



還有這段更好笑的,泰國版澎澎大嬸的精彩歌舞秀


DSC02236.JPG
大嬸天生就有一種莫名的喜感,應該是小P很喜歡她才請大嬸來當特別嘉賓

DSC02238.JPG
被小P抱可是件幸福的事哩,不過大嬸的表情挺好笑的

DSC02239.JPG
DSC02240.JPG
DSC02241.JPG
DSC02242.JPG
大嬸的肢體動作和表情超豐富,看到這些照片令我發噱^0^

DSC02251.JPG
DSC02252.JPG
隨手拍兩張小P唱歌的樣子

DSC02258.JPG
DSC02260.JPG
小吉他我也挺欣賞的,所以也來兩張

DSC02263.JPG
演唱會圓滿結束,第一次在國外看演唱會感覺非常新鮮,AB團的演出很精采,給我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本來結束後就要走人了
沒想到有神通廣大的朋友們收到情報
告知AB團正在某處開檢討會的消息
於是我們一夥人就又好奇的跟過去看看囉......



**********  3/20新增  **********

搭著電梯來到了AB團會後的休息室
原來他們正在裡面開會
外面還有AB團的家人在等著接他們回家
在外邊晃晃看看
咦?窗簾
有個縫隙可以看見小P耶
所以順手就拍了下來嚕

DSC02265.JPG
距離太遠了所以畫質很差^^"

過沒多久
AB團員陸陸續續走出來後
小P也現身啦
手上捧著花和一些有的沒的
兩旁有人護著緩慢的離開

有圖為證(感謝我好朋友小吉他的提供)
IMG_1036.JPG

想也知道
這時一堆粉絲已經衝上去爭相和他握手了
自己沒有自信和那些粉絲擠
所以就站在外邊看
想說隨便亂拍個照也可以

IMG_1038.JPG
情況還蠻亂的,所以兩旁的人都很護著小P

小P慢慢走過來時
因為我站的位置不好
所以心裡也沒抱什麼期待
只是想說跟著伸手看看有沒有機會握一下手
因為我站在外邊
所以我只能伸進去半個手掌
而且照他一直有些駝背的角度
我想他應該很難看到我,大概是沒什麼機會了
結果小P竟然望過來看到了站在外頭的我
手就主動伸了過來握了我的手(當然只有半個手掌能握)
我們兩個對看後,點頭微笑示意了一下
結束了這次短暫的互動
握完手心裡感覺是平靜且高興的
或許是因為沒抱什麼期待
所以願望突然實現時,一時反應不過來吧

IMG_1039.JPG
就是這張照片過沒多久後就和小P握到手啦

小P走的很快
沒多久就離開了
不過有一些AB團員還待在現場蠻久的
所以就也找機會握個手囉
我也有跟導演握到手的說^0^

DSCF0537.jpg
唯一有拍到的合照是和小胖的,胖導順便一起入鏡啦~呵呵

IMG_1044.JPG
再來一張,小胖笑得真開心

一邊出國觀光一邊還可以參加演唱會
感覺挺新鮮的
我想這種經驗應該是蠻難得的吧
也希望AB團有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這樣就不用千里迢迢飛過去啦

隔天就是可怕的曼谷包採買行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