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就算好人也會下地獄」
一句話簡單明瞭點出這部片的主題

海報

女主角因為想要往更高的職位爬
在優秀同事的競爭和勢利上司的壓力下
委婉拒絕了一位老婦人的延長房屋貸款
沒想到就這樣被詛咒
而且三天之後會被拖下地獄
這.....實在也太倒楣了吧

艾莉森蘿蔓
超級霹靂無敵衰之女主角 - 艾莉森蘿曼

賈斯汀隆
演出過「終極警探4.0」的賈斯汀隆,劇裡為女主角付出的一切讓我很感動

劇照
老婦人一角真的是有夠噁心的

電影裡很噁心的老婦人
不過本人長的超親切和藹,差好多^^"

劇情雖瞎
不過整部戲給我的感覺很流暢
恐怖、噁心、搞笑都有
上映三個禮拜了還是有滿場的觀眾
可見這部片的口碑的確不錯
蠻意外蜘蛛人的導演也會拍攝這類型的片
就我看起來這片還算相當成功哩

因為作了一個(不算錯誤的)決定
女主角開始了心驚膽跳的日子
還要煩惱著三天後會拖下地獄
面臨生死關頭之際
為了自己能得救
心愛的寵物可以殺
什麼壞事都可以做
人性的醜惡面看似展露無遺時
劇末導演卻又來個大轉彎
只要將一個關鍵物送給別人
就可以不被拖入地獄
但無論是毫無相關的病危老人
或是陷害自己的無恥同事
女主角就是狠不下心將禍害轉移給其他人
這裡又讓觀眾看到了她的良知
最後她將關鍵物轉送給下咒的老婦人
一切看似圓滿結束時
結果
女主角還是被拖下地獄了.....(而且是在深愛她的男朋友前面

吼~~我真的是很不爽啦!!

雖然說結局圓滿的戲碼很老套
不過女主角又不是什麼大惡之徒
結果還被拖下地獄實在讓我很不開心耶!
想到之前有部片「毒鑰」
女主角也是個善良的人
卻落得不好的下場
我都會覺得她們很可憐的說
應該還有比較好的結局吧.......

04.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看

好啦好啦~
我只是隨便唸唸而已
這部片我還是蠻推薦的
現在還有不少戲院在上映
想看的人可以趕快衝一下嚕

聽說網友還請命要求拍續集
劇情就是男主角下地獄解救女主角
咦?這不就變成「康仕坦汀」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