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有了情人
但卻在此時發現了一生的真愛
你會放棄現有的一切去追尋嗎?

海報
這張海報看久還蠻恐怖的(泰國片的鬼妝都化的很嚇人)

海報
這款走的是唯美驚悚FU

最前面的問題
我覺得沒有正確的答案
完全是端看每個人的個性而決定
有時候相守一生的伴侶
並不一定是你的最愛
但也許是最適合你或是最愛你的人
喜愛刺激、有挑戰精神的人
可能會拋下一切去追求真愛
但害羞、甘於平淡的人
則會安於本分的維持現狀
所以這個答案沒有對與錯
不過拿「碰到真愛」這種理由來當藉口而劈腿
可就不能原諒啦~~

劇照
男主角就是專拿這種藉口來劈腿的大爛人

劇照
慘遭血池浴缸的地獄洗禮(每次看到一堆頭髮感覺總是很噁)

想追尋真愛?可以
但請將現有感情分的乾淨再說
總愛慣性劈腿的男主角
不斷地拿此藉口來說明自己對感情的不忠是因為要追求真愛
連女友懷了他的小孩都還不承認是自己的
傷心憤怒的女友因而懷恨在心
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為(怎麼報復法這邊就不爆了)
男主角最後
當然也是受到應有的制裁啦(結局很好猜)

不過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機車、做錯事的是男主角
一些無辜的人卻被牽連
真的是有夠衰啦~~
(但不這樣....好像又沒幾個人好死來嚇觀眾99.jpg

劇照
像這種的就是被男主角帶賽的衰鬼,架口憐.....

劇照
女主角在床上自殘是本片最血腥驚悚的一幕(但對我來說還是小兒科~~噗噗)

劇照
女主角有幾個鏡頭看起來很像戴愛玲,滿臉怨氣時還蠻嚇人的

雖然是打著【嚇死鬼】製作名號的【鬼魅情人】
但可惜在劇情張力和畫面上都遜於【嚇死鬼】一籌
當初欣賞【嚇死鬼】時雖覺得內容頭重腳輕
不過前段劇情的創意令人感覺新穎,還算加分
而【鬼魅情人】則是整體過於平淡
驚嚇度上也略嫌不足(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胃口太大啦)
所以就....沒有那麼好看嚕

也難怪片商都沒怎麼打片
可能是知道這部片也還好吧
不然泰國鬼片向來都是口碑保證
片商應該都會灑些摳摳宣傳一下的說
(很難得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啥時上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