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走的
咱們一夥人來到了道頓堀和心齋橋的交會處




到這裡人潮就變得比較多了


在日本人氣強強滾的福山雅治


Asahi啤酒和李奧納多的看板都超大張的,看來【全面啟動】在日本的票房應該也是賣到翻


這張是特別為毛妹拍的




來到大阪一定要去看的「グリコ」




合照是絕對免不了的啦,不然好像沒來過一樣




正常的照完了,搞笑的也一定要拍一下(應該很多日本人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走進心齋橋商店街,琳瑯滿目的店鋪讓人真想每家都走進去晃晃


章魚燒只能算點心,今天的晚餐是旅遊書上也有推薦的「龍宮亭迴轉壽司」,花1700日圓就有吃喝無限制的服務,就日本的高消費來說還挺划算的


內部看起來和台灣的「爭鮮壽司」大同小異

........不過關於「味道」我就有些話要說了
不知當天是怎麼了
店內的壽司吃起來味道都很普通
並沒有特別美味(阿德說難吃到爆表~~)
和前年在台場吃的「玉壽司」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
就連爭鮮的味道我都還覺得比較好ㄟ.....


普通的星鰻


普通的鮮蝦


普通的鰻魚


生魚系列壽司的味道還比較過得去


普通的軍艦蝦壽司


最大爆炸的一道,本以為是新鮮滿點的白魚,入口卻是腥到一個不行,要不是我趕快和著飲料吞下去,真的很怕自己會吐出來


不要誤會,那大拇指只是因為這麼難吃,朋友竟然還能吃到這麼多盤,所以很佩服自己而比的


看著店內滿滿的人潮,不禁讓我們的懷疑我們的味覺是不是有問題(可我們三人一致同意真的不好吃啊....真怪)

隨著時間漸晚
心齋橋的商店街也拉下鐵們準備休息
於是我們打算先到著名的激安殿堂「ドンキホーテ」去逛逛


從「グリコ」旁的橋邊走下階梯,「ドンキホーテ」就座落於河的左邊


我承認我沒有拍「有FU照」的潛力




這麼大一個裝飾,讓人想不找到「ドンキホーテ」都很難(摩天輪好像沒運作了,自助行的這幾天從沒看它轉過)


店門口旁的老公公

我想女生只要一進到「ドンキホーテ」裡
一定都是買到手軟
因為就連我也是逛到很爽
完全有違我平日的風格
只能說日本這類型的店
真的是愛好購物者的天堂啊

回飯店的路上
阿德說這可以拍一下


地上的圖寫著「禁止停放腳踏車」,上面就給它大剌剌停著一台

阿德的感想是
「大阪人還蠻遵守規則的嘛........」99.jpg

《相關記事》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一)【關西機場→大阪難波華盛頓】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二)【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三)【道頓堀 - 本家大章魚燒、赤鬼章魚燒】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五)【京都 - 清水寺】(上)

◆熱得跟鬼一樣之大阪行(六)【京都 - 清水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