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們的出道曲『Clap』拍手歌
節奏強烈而且舞蹈很有記憶點

00.jpg
最近推出的迷你二輯「Transform」

Teen Top -『Supa Luv』

怪歌一首,但旋律很對味,我對怪歌有莫名的偏好(男主角是神話的Eric,但我也不熟)

Teen Top -『Supa Luv』Dance

我覺得有專門為舞蹈拍攝的MV還挺貼心的,對想學舞的人非常方便

雖然Teen Top連續兩首歌很得我心
但我對這六隻小朋友都很無感
尤其是這次的妝....
呣~~~我覺得眼妝應該也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不是說畫了就很Fashion
裡面有些人看起來比『Clap』更怪
小朋友還是乾淨自然一點比較好(SHINee出道的乾淨樣就比較"緣投")

如果你是怪歌派的一份子
那我猜你應該會喜歡這首『Supa Luv』囉

最後照慣例回味一下『Clap』唄

Teen Top -『Clap』

Cra Cra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