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記下篇來報到

這玩意也是我好久以前就想買的了

是有名的「三隻鳥」品牌喔!(這是我老媽取的暱稱,簡單明瞭XD

相片可以回憶很多過去的點點滴滴

但是洗照片又嫌麻煩

所以數位相框對我來說倒是挺方便的

這次剛好有看到中意的

精打細算以後就給它敗下去嚕~~哈哈

00.jpg
新貨到~~先拍外盒

01.jpg
鏘鏘~~露出你的真面目吧

02.jpg
高貴的數位相框現身!

03.jpg
哩哩扣扣大集合(桌子已經擦乾淨囉!那些黑黑的是已經擦不掉的歲月痕跡XD)

04.jpg
簡約乾淨的外型,我喜歡

07.jpg
側拍一張,嗯嗯,也很美

05.jpg 
背面的三隻鳥Logo現身(我已經被我媽影響到跟著一起叫,不然說「優派」我媽聽不懂)

本想錄段影片放上來,不過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就省了,但實際上畫面可是超漂亮的喔^0^


在新的一年買些自己想要的東西佈置小房間

替生活作一些小改變

感覺也蠻不一樣的

總之心情就是愉悅啦

這陣子應該沒啥東西會想敗家了

下一篇看看是不是一年後~~咖咖咖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