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物對我來說吸引力都很大
在台灣最常看到的就是拉麵和壽司了
「花月嵐」我去吃過好幾次
也因為吃過的朋友都說不錯
所以我才敢在網誌上推薦一下
沒辦法
我不像大魔王和女魔頭舌頭那麼精
有時候常會介紹到炸彈或地雷給朋友吃
結果當然就是被羞辱XD
有鑑於此
自己吃到好吃的還是要有別人的背書比較安心啦
昨天一時嘴饞
偶拉了幾個同事又跑去拜訪這家店囉^0^

上菜啦~這是溫和潔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
00.jpg
拳骨的意思應該就是用豬骨去熬湯的,但喝起來不會很油膩,大蒜味也不會很重

工讀伸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01.jpg
豬骨湯底再加上天然海鹽,味道也很不錯喔

換我啦!這是「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02.jpg
看到口水都開始流了,我每次吃到好吃的口味就不太會換新,前四次去每次都點一樣的,不過這次我有換了,把湯底從原味換成味噌(換湯不換藥XD)

03.jpg
配菜裡面我最推薦炸雞塊,非常好吃,其他像煎餃、豬排的味道就普普,不用浪費錢

04.jpg
05.jpg
鐵板炒飯是一定要點的啦!自己拌炒格外有FU喔~味道也很棒(有醬油、咖哩、蒜香、蔥鹽四種口味)

06.jpg
來張菜色大合照

07.jpg
08.jpg
特寫一下名片

09.jpg
10.jpg
迷你菜單DM,我覺得不錯

除了拉麵好吃外
在調味料上店家也很細心的會提醒客人如何搭配最美味
每一桌還附有一壺冰開水讓客人自行取用,不用麻煩店員一直加水
而且用的不是一般的水壺,不會隨著冰塊溶解而把壺面搞得溼答答的
算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忘記拍照片啦~用講的好像有些難懂XD
另外店員的態度也都很和藹
整體來說我蠻滿意的
下次再找時間去呷呷ㄟ~~

花月嵐在台北車站和信義華納威秀各有一家店
喜歡日本拉麵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