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毛媽和毛妹當時看「藍色生死戀」
兩個人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情景
可惜那時候我沒有跟到韓劇風潮
真正第一次開始看韓劇就是這部「浪漫滿屋」
會接觸這部劇
完全就是毛妹太愛Rain了
我還記得當時Rain在台北開演唱會
毛妹跟我講她票買好了要我和她去看
結果一出手就給我買4000元的位置
差點沒昏倒
不過因為Rain的舞台魅力真的很大
當下我看得還蠻爽
所以後來覺得這4000元還蠻值得的啦
ㄜ~~我好像離題了^^"

也許是這部劇真的很對我的味吧
我覺得整個就是好看到不行
當時在台灣的收視率也很好
雖然Rain不能說是個大帥哥(甚至我常常聽到"醜"這個字)
不過也算是個型男(笑起來蠻可愛的)
而且而且而且
最重要的就是我被宋慧喬電到啦
當時我真的覺得她超美又超可愛
跟「藍色生死戀」又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她在劇裡的造型我記得當時還造成一股潮流
很多人都學她打扮哩
最後劇末Rain對宋慧喬的深情告白
更是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啊(這兩個人真是速配)
只能說讚讚讚~~

華視4/20開始重播「浪漫滿屋」
一口氣還放送兩小時咧(有時候不小心就看晚了XD)
想懷念這部經典韓劇的人
有空可以看一下嚕

01.jpg
03.jpg
我很喜歡這幅劇照,好像一幅畫,很安詳寧靜的感覺

02.jpg
男女配角也都很上相(名字?我忘了......XD)

04.jpg
俊男美女圖

06.jpg
哇~~好詩情畫意喔!看了真的是賞心悅目

05.jpg
這個很像是劇終的擁抱,真的是甜蜜到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