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看了很瞎的「3D血腥情人節」
不過我們越挫越勇
本週再接再厲的嚐試了一部新銳導演的血腥國片「絕命派對」
海報
海報的設計很有FU

阿德常說
既然都已經被歸類成限制級
就不應該含蓄和裝清純
不過似乎很多限制級電影的口味都不夠重
所以對我們來說就少了那麼一點刺激感
「絕命派對」上映之前就已經狂打「殺、狠、大」三字
而實際看過以後
也的確沒讓我失望
裡面令人發毛和作噁的鏡頭還真不少(不過對我來說還好XD)
光看現場一堆女生在尖叫就知道
導演真的沒和觀眾在客氣的啦
不僅殺人手法和畫面有創新
LiZ、小澤瑪利亞、琳恩...等辣妹噱頭也搞得蠻成功的

劇照
我本來還不認識小澤瑪利亞這位AV女優的說....^^"

血腥驚悚片的劇情說破就沒意思了
所以這裡就不暴雷啦
不過對國片來說
「絕命派對」真的是一個創新
雖然前面的劇情鋪陳有些弱
但進入虐殺的橋段後
整部片的張力就變得很強
男女主角張睿家和朱蕾安在裡面的表現也都不錯
喜歡重口味血腥片的同好們
不妨給國片捧個場
享受一下「絕命派對」帶來的極度殺戮震撼吧

官方部落格 -
http://invitationonly.pixnet.net/blog

電影預告片


(後記)

上次看「海角七號」是知道會有演員見面會
不過這次完全就是Lucky
沒想到隨便選一場
就剛剛好又碰到導演和演員現身啦^0^

電影見面會 電影見面會
導演很風趣的講解拍片甘苦談,他年紀比我還小哩,真佩服

電影見面會
遲到的張睿家現身啦

電影見面會
不知道被問了什麼表情這麼逗趣(好像是和小澤瑪麗亞的床戲還是手壓蟑螂的噁心戲之類的)

散場後我還跑去合照啦
反正機會難得嘛

我 & 張睿家
人很親切的張睿家

我 & 導演柯孟融
導演柯孟融也是非常親民,我會幫你推薦這部電影給朋友的

我 & 朱蕾安
朱蕾安的表情很逗趣

簽名DM
有合照當然也要簽名嚕

導演有說
他希望有拍第二集的機會
所以還需要大家多多的支持
讓這部片的票房衝高
如此第二集就有望啦

還有阿德最後有講了幾個建議....
一、電影有講的抽脂手術沒有演出來,好可惜,要演一下才對(越血腥他越愛)
二、可以再殘忍一點,例如說把肚子剖開用吸塵器吸內臟之類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啊)
三、第一集有小澤瑪利亞,第二集可以找松島楓(每集都要有AV女優就是了)

不過
我還蠻想推薦阿德給導演認識的
他腦袋裡一堆鬼點子
我覺得導演不妨考慮一下
第二集開拍的時候找阿德當顧問吧
如此一來應該會有超級霹靂無敵血腥的畫面出現
搞不好票房就會再創新高喔

也希望大家進戲院捧場
給國片一點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