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茶店發完瘋以後
我們驅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這天天氣不好,對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來說應該蠻少見的


這裡的建築比我以前來的時候進步多了


道路旁的墓園一景


有點像雙子星的建築


碼頭


蠻想試試這味「咖哩魚頭」


很像教堂的照相館


左邊的建築是醫院,顏色挺搶眼的


我還蠻喜歡這裡建築的配色,看起來很舒服


抵達目的地 - 「康華麗斯古堡」


入口的警衛衣服好有特色




這位仁兄就是首位登陸檳城的英國佬 - 「萊特船長」


總覺得他的姿勢很像在拍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照片XD

Analeigh.jpg
根本一模一樣嘛~~



我和女魔頭竟敢如此放肆


往炮台前進




當時的英國人為了抵禦海盜,建造砲台防止他們入侵




這砲台據說有求子的魔力,所以不能亂摸喔




所以我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咦?我應該沒差吼!)




戰壕一景


裡頭都還留著一堆有的沒的




我印象中似乎沒看過公雞下雨天會出來戲水耶

28.jpg


前往下個景點 - 「緬佛寺」




在東南亞國家似乎到處都有佛寺可以參觀






有些神像的臉看起來好兇狠






龍的設計比較討我喜歡


整間寺廟都金光閃閃,應該花了不少錢


廟裡供奉的臥佛


比較有趣的是這一列佛像,代表星期一到星期日,出生日是星期幾就拜哪一尊


女魔頭的星期三神像


我和天兵綺都是星期一出生的


星期六出生的阿巧姐姿勢不對,扣分


普通鐵門也有精心的設計


「媽~~妳身體有卡好沒~~」到國外,隨便找個景點拍都是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