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派和狂派

That's right
忍了三個禮拜
我終於去看變形金剛了

海報 海報
這款海報比較有磅礡的氣勢

導演既然都說
他要拍的是一部「超華麗特效 + 高商業利益」的片子
所以有沒有深度已經不是重點了
老實講
續集口碑能超過首集的電影真的少之又少
看之前心裡難免還是會怕變型金剛也會中獎(就像神鬼奇航一樣)
在做好以上心理準備進戲院後
個人的感想是
「雖不至於像神鬼奇航,但比起首集還是有那麼一點弱」
WHY?

一、整部戲我覺得非常的趕,很多鏡頭跳太快了
二、有幾個演員演戲太用力,感覺很做作(我覺得男主角也是....)
三、學校那段可以不用演這麼長

因為首集給我的感覺是挑不出缺點的(我還記得首集看完時我興奮的心情)
相形之下
這次當然就弱了些
不過瑕不掩瑜
就視覺娛樂來看
這部片的確是做到100分
SO
如果問我第三集看不看?
我一定還是會回說「看!」

還有一個重點
我很希望正邪的比率可以均衡些
不要狂派金鋼多的跟鬼一樣
博派卻只有那幾隻在撐場面
我覺得金剛多不一定就是好啦
與其設計這麼多金剛導致戲份驟減
還不如聚焦重點金剛讓出場時間能長一些好(鐵皮就是超級大苦主XD)

也因為這樣
這一陣子看的三部續集片(金鋼狼、魔鬼終結者、變形金剛)
就內容和特效來說
我會把最好看的一票投給魔鬼終結者
但我依然很期待變型金剛三的上映
因為熱血男兒就該看這部電影啦~~~

柯博文
柯博文捨身救男主角的一幕有感動到我(有人知道為什麼要原名鐵牛換掉的理由嗎?)

大黃蜂
大黃蜂在戲裡兼俱帥氣與搞笑,我也想要一台啦!「邦播必~~~>0<」

鐵皮
戲分大減的鐵皮,好可惜。我很喜歡他開場說的「He in here,I can smell~~」

醫官
醫官這次好像完全被邊緣化了
斯偉柏
超帥氣的斯偉柏,那兩把刀的設計超炫,片頭宰掉狂派金剛時說的「Dman!I'm so good」酷斃了
 
摩托車變形金剛
摩托車變形金剛,很酷,不知道片尾被飛彈擊中有沒有怎麼樣XD

雙胞胎變型金剛
搞笑的雙胞胎,為這部戲增添很多笑料

墮落金剛
墮落金剛,最後死得還蠻慘的

密卡登
密卡登這次已經不是頭頭啦!不知道墮落金剛翹掉以後會不會下一集又來個更強的

天王星
片尾負責暗示觀眾(還會有下一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天王星。(好像打仗都躲起來XD)

天火
超強的天火,要不是老了一定可以殺掉更多的狂派金剛,好捨不得他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