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聲音很好
但感情唱不進歌裡的話
就會變得很表面
所以我們會因為辛曉琪唱「領悟」、蕭煌奇唱「你是我的眼」而感動

最近
超級星光大道又出來了一個好聲音
他技巧或許沒那麼高超
音色可能也不是那麼漂亮
但他唱歌就是會有一種吸引人的力量
這應該就是張宇所說「天生的個人特質」吧
很多人吵著他和蕭敬騰到底誰才是最強的踢館魔王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無解才對
論音色和技巧,蕭敬騰贏
但若談到情感面和凝聚力,我覺得他勝出許多

有時候過多的包裝
反而讓聲音遠離了人心

推薦一個純粹的好聲音

他是倪‧安‧東

00.jpg
洋派小子唱國語歌,但卻超有味道

「你是我的眼」(24分,滿分25分)

初試啼聲的作品,有唱出自己的風格,我很喜歡

「K歌之王」(滿分25分~~哇)


The Blower's Daughter」(爆表分33分~~太殺了)

這首歌真的是唱進我心裡了

「好久不見」

副歌半說話半唱歌的口氣超有fu,I like it

「如果沒有你」(現場聽說有加到30分,但電視播出時被剪掉了,好可惜)

我認同張宇說的,雖然倪安東唱破音(我覺得只是沙啞不是破),但整首歌的感動度並沒少


《相關 - 【倪安東的個人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