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高鐵推出了這一則廣告

「台灣高鐵 - 失物篇」



每每看到這種
日常生活小事改編而成的廣告
總是會覺得很溫馨
或許就是因為平易近人
才能勾起心裡最真實的感動(就像我覺得「櫻桃小丸子」很好看一樣)
雖然只是六個包子
但對母親來說
卻是她對兒女的一份心意(戲裡阿嬤拿到包子時,笑的神情好可愛^^)


這廣告讓我想到毛媽
有時候我回老家
她被朋友約沒時間煮飯
回來都會對我說不好意思沒煮給我吃
我說
我們都那麼大了
又不是不會自己打理
叫她不要介意
但她卻總是很堅持至少要煮一頓給我吃
或許就和廣告相同
我覺得只是一頓飯
毛媽不必這麼辛苦還特別下廚
但對她來說
卻是對兒女最真誠的感情

天下父母心
有這樣貼心的老媽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她的緣分
可愛的老媽子~~謝謝妳

(題外話)
雖然這個廣告真的很感人
不過上次我和阿芸姐把買的香腸掉在捷運上
後來去另一站領回時
服務人員遠遠看到我們就一直笑
還給我們時也還在笑
真是丟死人啦~~~XD

怎麼不像高鐵廣告一樣用這麼溫柔的笑容咧......=3=

00.jpg
我覺得這女生很正耶!有氣質又漂亮有人可以告訴我她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