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潘王子苦盡甘來
個人的首張專輯「夢‧想‧家」終於發行了

06.jpg
整體設計很柔和,符合彼得潘的氣質,但我覺得封面照應該還有更帥的可以選

和網路名人甲霸銀銀一些些不同的是
我對潘裕文出輯的期待更勝楊宗緯和林宥嘉
不可否認楊和林真的都很能唱
但鴿王被負面新聞搶走了歌唱的風采
而迷幻林則是唱腔越來越油,I don't like it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潘王子自然舒服的聲音

【甲霸銀銀談潘王子
http://hada.pixnet.net/blog/post/25918016

05.jpg
這張當封面照可能好一些吼

昨天入手的潘王子專輯
00.jpg

01.jpg
CD有歌手本人的設計,這樣卡好認(另外歌詞頁的插圖也很好看)

DSCF1250.jpg
海報跟專輯封面照一樣所以沒拿,這個單曲CD我覺得比較有價值

然後就是從頭到尾仔細聽了一遍「夢‧想‧家」

《備註》
個人本身沒什麼音樂素養
完全就是第一直覺去感受歌好不好聽
只要會讓我想要一聽再聽的
我就覺得是好歌(很沒專業水準對吧~)

【我選的天空】
That's Right~~我喜歡輕快的曲風,潘王子駕馭這種歌沒問題,好聽

【最想做的事】

一開始覺得這首歌好像太淡了,沒有什麼高潮,但聽久了覺得很耐聽,還有彼得潘的真假音轉換真的越來越好了

【幸福的時光】

我只能說我超愛副歌這段,很久沒有聽到這麼讓人溫暖的歌曲了。最重要的是從「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聽到這首歌時,我完全不知道是潘王子唱的(可見我不是潘太太),但我卻起了雞皮疙瘩,配合劇情真的有感動到我。唯一想挑的只有這首歌好像鴨子才是主唱,副歌彼得潘的聲音好小

【小甜甜】
嗯~可能因為曲太平,加上我不是女的,這首歌我覺得沒有EP的「老夫老妻」好

【近在眼前】

和【幸福的時光】一樣,剛聽時我完全不知道是潘王子唱的,只覺得聽起來很細膩,有一種深深靜靜地哀愁,激起內心的感動,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

【沒有人是傻瓜】(上班族三部曲之一)
sorry~~本人就是愛怪歌,我一邊聽一邊笑,果然潘王子也是可以搞怪的,讚讚讚(拜託唱片公司拍一下這首歌的MV啦~~我要去KTV唱)

【要走了】
聽說是蔡閔佑同學15歲寫的歌,果然一聽就是蔡式情歌的fu(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感覺~感覺啦~~),然後嘛....恩~~好像也是有點太平了

【幫你記得】

這首歌配合「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真的就是對了,典型的潘氏情歌,好加在我沒有看電影,不然應該會像「淚光閃閃」一樣噴淚

【熱血加滿】(上班族三部曲之二)
.......我覺得潘王子唱的好像有點沒力+有點拖拍耶^^",應該要再更熱血一點、更元氣一點!這首歌要是在上班聽,我應該會覺得「啊~~潘王子的歌聲好溫柔啊~~」然後就想睡了XD

【好想放假】(上班族三部曲之三)

對啦對啦!!這首歌潘王子這種唱腔就很合,就是"沒力"才想"放假"咩~~聽完我都跟著唱「想放假~想放假~~」(這首歌也請拍一下MV,謝謝)

07.jpg
嗯~~不錯不錯

不過這次似乎沒有一首歌像「夏雨詩」有比較多的高潮起伏
是有些小可惜的地方
但「夢‧想‧家」專輯的統一性和完整度
我覺得是足夠的
也很適合潘裕文去發揮

潘裕文 -「夏雨詩」

這首歌目前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專輯都買了
不討個簽名怎麼行咧
所以我昨天還有去簽唱會晃晃

DSCF1240.jpg
我只能說潘王子的人氣很旺(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人都排到轉角那去了說

完全不專業的潘王子照片大連發(我不是要拍後面的海報大頭潘,而是因為我站很遠....)
DSCF1223.jpg

DSCF1224.jpg

DSCF1227.jpg

DSCF1228.jpg

DSCF1229.jpg

DSCF1230.jpg

DSCF1231.jpg

DSCF1232.jpg

DSCF1233.jpg

DSCF1234.jpg

經過舞台旁邊,阿德說可以拍一下潘王子的屁股背影
DSCF1235.jpg

DSCF1241.jpg
Yes!簽名到手,潘王子還大放送,每個歌迷他都給予熱情的擁抱,這是我第二次抱明星捏~~感覺還是很爽^0^
(抱的時候也不知道說什麼,只小聲的說了句請加油,潘王子很快樂的說了謝謝^^)


作一個躲在角落的平民也沒什麼東西能進貢給潘王子的
就只能祝福彼得潘專輯大賣囉
希望開演唱會的夢想趕快實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